于婷在msn上問我要不要出來吃飯,許久不見人影的她有空耶..我馬上再去揪嬿而妹
本來是說要約在忠孝復興站,但是我現在跑到圓山上班了,去到那邊不是太為難我了嗎?
所以我說那就約衣蝶吧,因為那邊也有很多好吃的店

我特地晚點離開公司,快6點的時候就到了,我本來以為于婷一定會遲到的,沒想到她準時在6點出現
嚇壞我了,她還興沖沖的把剛買的新衣服在麥當勞裡面展示給我看,恩,果然是她本人的風格沒錯
這次3個人都很準時,我們前往麥當勞旁的巷子找東西吃

這次沒有設定想吃什麼,所以經過"海之幸"時,我就說不然吃這個吧,結果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一坐下來翻菜單,竟然要收 10% 服 務 費 ,這是騙人的吧,全部吃下來也只有不停幫我們加熱茶而已阿

1.前菜小點心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耶,一條條咬起來QQ的口感,因為我不敢吃Q的東西,但是這個有咬勁,我覺得還不錯吃

2.藍帶豬排飯 $220+10%
怎麼辦?我覺得有點小失望耶,看別人的網誌都寫說有多好吃....
它是雙層的豬排,但是比較薄,內餡也不像我之前在斗六吃的料很多,不過倒是不會讓我吃的很膩
想想也是,要是裡面的起士一堆,我想我可能也吃不完,因為我也怕起士
我喜歡它的菜,雖然不夠酸,我想吃淋多一點和風醬的味道


3.炸魚 $240+10%
魚皮很脆,都要跟魚肉分開了,她們2個都是點這個,而且都說很划算
因為在外面要吃到這個價位的"魚"套餐,好像很難,我是不清楚啦
憑我吃一口的印象,魚肉滿嫩的,可以三兩下就把它解決掉


4.甜點奶酪
我不敢吃,所以于婷吃了2個,她說不好吃

5.無限續杯的熱茶
我看到菜單上有寫送飲料阿,可是看到別桌的人好像也沒有,我就不好意思問了

今天出來吃飯很開心,雖然好像大部分都是聽我說婆媳之間相處的事情,而且都說我是個壞媳婦...
不過聽到于婷說她年底可能要結婚的事,還是讓我有驚嚇了一下
恩,怎麼說呢?我不喜歡"有點"花心的男生,雖然她說他戒了= = 這種事是戒的了的嗎? 這是習慣了吧

所以不是我每次都要唱衰她,而是我不相信不會再犯,不過還是希望她是幸福的
因為這不是我的人生,而是她的人生呀

另外這2個人真的是VOGUE組的,只要一湊在一起就會想擺怪姿勢,拍照的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她們倒是很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