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次到南京東路上班了,明天開始要搬到圓山去
最近都在忙著打包的事情,還好公司不是我家,所以我位子的東西沒有很多
但是整理起來也是挺累人的耶!

結果巴特里餐包選在今天到來是怎樣?

晚上回到家馬上打開來吃,因為下午已經在公司吃過麥當勞(主管竟然會請客,真的是嚇死我了)
所以婆婆打電話叫我下去吃飯的時候,我就說吃不下,但是我又跑去打開烤箱,放了餐包進去烤= =
包裝上面寫的是"爆漿"奶油餐包,到底是有多爆阿,我好期待喔

結果不知道是我技術差還是怎樣,第一個餐包都快吃完了才看到餡,我還以為是一咬下去奶油就噴出來勒
不過也讓我發現他的奶油不是蛋糕上的那種,反而很像是融化的安佳奶油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耶,所以等老公加班回來,我們就吃完一半
一包10個,記得加運費好像是50-60左右吧,說真的有點貴,因為一個不到手掌大

記得上次我也有合購"良美餐包",他的就是塗一層大蒜在麵包上(我是選大蒜口味)
烤完也好香喔,也是2天就吃光了

餐包這種東西阿,我是覺得有吃過就好,畢竟也不便宜,但是的確不錯吃喔
因為吃到奶油餡的時候,不小心奶油可是會滴下來的,因為它就很像是安佳在平底鍋裡融化一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