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長,心態跟想法都會改變,我現在真的這樣認為,不過我還是要當大小姐的啦

看到以前寫的文章,我是多麼痛恨結婚這件事,當然現在也沒多喜歡
只是好像到了27歲,而且也交往好幾年,不就只剩下結婚或分手2條路可選擇
既然結婚了,就生個小孩吧,不然結婚要幹嘛,誰會相信真的是因為2個人相愛才結的

我超討厭小孩

1.我沒辦法跟小孩玩
每次看到小孩子,第一句話就是先叫一聲"弟弟或是妹妹",然後......就沒了,我想不出話題啦!
不然就是問說你幾歲呀?你在幹嘛呀?.....自己都覺得好爛

2.看到小孩在笑,就覺得很無聊,所以以前我都喜歡偷捏胖胖的臉,最好是讓小孩哭出來,然後就跑走
沒辦法,一直笑多無趣阿,不過我現在好多了啦,頂多是用摸的而已,因為我覺得這樣好像有點壞

3.我不喜歡小孩問東問西
你知不知道這是很煩的一件事阿?很吵耶

4.綜合以上,我想最大的問題就是, 我 沒 耐 心 ,太棒了,知道自己的缺點就不要去碰到這個點

不過,我現在已經開始慢慢改變自己的想法,因為,我老公超愛小孩!!!
怎麼會這樣?怎麼可能會有人這麼喜歡小孩?小孩就是惡魔的代表阿

每次只要是跟有小孩的朋友出門,我老公都會變成保母,他朋友都樂的把小孩丟給他
因為他真的很喜歡跟小孩玩,超怪的他,我是逃都來不及了
而且他都想的出話題跟小孩聊耶,每個小孩都搶著過來找他,沒人找我= = 好吧,我承認我笑的很僵硬



前幾天發現一個同事有資助世界展望會的小朋友,我很驚訝,怎麼我身邊有這麼有愛心的人存在
而且她資助的是史瓦濟蘭的黑人小男生(這當然是展望會隨機安排的)
我看到小朋友的照片,恩,跟電視上長的差不多,她一直說很可愛......我真的看不出來耶,都黑黑的阿
倒是有看到小孩的成績單,挺好笑的→我最喜歡的科目:數學,分數是20分 = = 喂,這樣真的有喜歡嗎?

也許是因為我同事沒生小孩的原因,所以她覺得小孩都很可愛
不過倒是我看了展望會的網站,都快哭了,真的覺得那些小孩的眼中,盡是流露出徬徨無助
所以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馬上把資料印下來,填完傳真過去,我要資助一個國外的小朋友了!

表格上有一欄是問說有沒有想指定的洲別或性別,我填了東歐女生
因為我發現東歐的小孩都好漂亮,我一定生不出這麼漂亮的,而且我又不喜歡小孩
我實在沒辦法看到黑人小朋友還可以說超可愛的,不要讓我第一次想真心對待小孩子就這樣嘛

結果我被念了,同事說這本來就是一個緣份,哪有人還這樣指定的,那表格上幹嘛有這一欄阿?
我受不了良心的譴責,就打電話去展望會,跟他說我不指定了,一切隨緣吧~~
作業時間最久大概要3個禮拜左右,因為還要處理信用卡的認證
我好期待收到資料,想看看我資助的小朋友,我還想好要用英文寫什麼內容,寄漂亮的明信片送他

我想我已經往前跨一大步了,針對小孩是天使這件事,我想應該有20%的可信度吧?

世界展望會: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
資助國外小孩,一個月$700
資助國內小孩,一個月$1000

為什麼我不是資助國內小孩呢?一開始我也是這樣問我同事的
不過我發現一個月$1000,在物價高漲的現在,能幫助國內小孩多少? 而且資助的名額好像滿了
反而是國外的小朋友,只要$700,他可以買齊上學的物品,讓我覺得,我似乎可以幫到他很大的忙,而且國內其實已經有很多的社福團體在努力
國外呢?連他們的國家有的都還在內戰,一個家庭一天的薪水甚至不到1元美金,看到這我都心酸了

鼓勵大家一起來資助兒童喔,連我這麼沒愛心沒耐心的人都參加了,這應該算是很大的說服力吧(可是連我都不知道我會持續多久耶...挖勒)

打完這篇文章,回家就看到信箱的信了,很興奮的打開,第一眼我以為資助的是男生,其實她是女生啦
"盧安達"好常聽見的國家名字,上外交部網站查,嗯,果然沒有邦交
我還是要很沒有愛心的說一句: 我喜歡漂亮的東歐小女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