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使用溫泉券了,買超久的,而且這次的很便宜喔,2個人只需要用到1張券$200
不過若是想住套房的,需3張券,但是我覺得應該沒這個必要

前往烏來的路上,少了上次看到的腳踏車隊伍,是因為今天太冷了嗎?
一下車,果然很冷,而且今天是禮拜天,雖然是快中午,還是沒什麼遊客耶
這次的地點"湯布苑",要穿過老街走過吊橋後左轉,我本來是認門牌找的,但是怎麼門牌編的怪怪的
所以一下往左轉,一下往右轉看看,多走這幾步路還真的讓我熱起來了

這家我事前有問過,並沒有大眾池,全部都是湯屋
湯屋門口有擺很多拖鞋,可以讓你換下鞋子改穿拖鞋,這樣自己的鞋就不會弄濕,滿貼心的
而我忘記帶綁頭髮的,在裡面找不到浴帽,詢問下才知道他們的浴帽是擺在外面吹風機的地方

雖然一進去裡面發現沒有躺椅,只有一個熱池,室內空間很小,有送2瓶礦泉水
這只要$200元阿,浴缸還是水中按摩池呦,整個就是很超值
但是泡湯的時候一定要把窗簾拉下,因為外面有人在溪邊釣魚....只要有心,抬頭就可以看見我們
而且溪水的對面有步道,感覺沒拉窗簾很沒安全感,都被看光光啦

唯一的缺點就是:蚊子很多,我想應該是躲在捲起來的窗簾上,雖然它沒有咬我們,應該是熱昏了吧


泡完湯超舒服的,好想睡覺,到外面大廳坐著喝東西,這家也有送2杯飲料喔,整個就是太便宜了啦
我喝的是蔓越莓汁,另一杯是熱奶茶,這時候大概1點多了吧
最妙的是,旁邊有一家4口泡完湯在休息,聽到老闆打電話叫便當,也請老闆順便多叫2個,還直呼泡湯還可以叫外送

走回老街的路上,有看到烏來台車,本想走上去拍個照的,但是老公很懶,還說一定沒什麼好看
要是平常的我,一定會吵著去看,但是現在我想睡了= =
每次來這,一定不能不吃烤香腸$20,今天買的不是現烤的,所以一點也不燙,也比較小支


順便跟旁邊的正妹買一個玉米$30,她真的是用美色賺錢啦,因為我走沒2步,發現其他的店都賣$20
下次千萬不能跟吊橋旁邊的正妹買玉米!!

今天想嘗試看看溫泉蛋$10,我本來以為這種東西是蛋白蛋黃都不熟,感覺很可怕的東西,跟鴨仔蛋有的拼
結果只是冷的茶葉蛋嘛,不過蛋黃真的沒熟,也沒到會滴下來的地步,蛋白是熟的


吃飽就可以回家,因為我忙著吃玉米,就把相機給老公拿著,沒想到他去丟垃圾的時候竟然跌倒了!!My God
而且重點是我根本沒發現,忙著吃東西又東看西看,是聽到旁邊的爸爸跟小孩說有人跌倒了耶,我才發現
恩,真的是呈現大字型,要不是我急著檢查相機,否則我一定會大笑,還好相機沒事

怎麼會有人長這麼大還跌倒阿,所以不要隨便穿拖鞋出門,因為會勾到突起的東西而摔倒
而且他也覺得很丟臉,所以趴在地上10秒鐘才爬起來,真的是很想大笑,雖然手破皮流血很可憐

3點多就回到新莊,晚上和老公的朋友又去"日本橋"吃拉麵,因為他們打保齡球最輸的要請客
我這次吃的是豬排定食$150,飯跟湯都可以續,我是為了吃高麗菜絲才點的,滿滿的高麗菜絲好滿足
結果豬排也沒吃完....太多了

但是這次吃飯讓我不太高興,因為他有個朋友一直嫌湯頭不好,豬排太油,那你不要來吃嘛,還打壞別人吃飯的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