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在3/18接到大學同學怡惠的電話
真是許久不見了哩
之前一直要跟她聯絡都找不到人
順便提到我要去拍婚紗照的訊息
沒想到竟然從她口中聽到
她也要結婚的消息!!
而原因就是因為 她 有 了 !!! ( ̄□ ̄|||)a
差點沒把我嚇死
我只能不斷的尖叫再尖叫

是怎樣?!
大家都趕在今年就對了
連我自己的話
身邊就有5個人要在今年步入 "婚姻" 了耶
有沒有這麼多阿
搞什麼。。。大家還是一窩瘋要結婚。。。
害我連想更換婚紗的時間都排不出來
硬是在禮拜天晚上特地跑台北市一趟....{怎麼一半以上都是在抱怨}
其實我是真的要恭喜她
因為可以遇到一個相知相惜
牽手過一輩子的人(雖然不有錢)
阿我好感動..要哭了
妳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