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就想要把鋼琴搬上來台北了
但是不知道可以放在哪裡

我房間嗎? 不可能阿, 因為到處都是垃圾
放樓下嗎? 也不可能阿, 因為我不喜歡下去, 很麻煩
看來我只能放在外面的神明廳了
只要把木頭長椅推開就可以了, 反正又不好坐

以前跟老公提的時候, 他都說沒有位子可以放
這次是因為我聽到他妹要買琴
嚇到, 因為一台鋼琴最便宜也要7-8萬吧
結果他是說想買電子琴來學啦
既然如此, 就乾脆把我家的18年鋼琴搬上來吧

上網查了搬琴公司的資料, 打電話過去詢問
搬到5樓的價錢是7000, 很貴....但是沒辦法, 也沒人想幫我出吧?

從連絡搬琴公司之後, 我就等著他們通知
因為不是專程去搬, 有別的客戶要搬琴的話再一起
否則專程搬我的琴應該不只7000這個價錢

喔, 我還有打去問別家, 給我開價11000啦, 只是不知道這是不是專程的價錢?

昨天接到他們的電話, 說今天一早5點就要下台中, 再接著去斗六
哇~~怎麼這麼突然阿, 我都還沒整理耶

因為之前有跟老公的爸說我要把鋼琴搬上來
結果他竟然說什麼神明廳不可以放那些有的沒的
奇怪, 你自己都在神明廳唱卡拉ok, 還說我勒
所以啦, 我就氣到, 乾脆放我房間! (可是很多垃圾耶)

就變成昨天晚上老公下班回來後, 還要把房間的傢具喬好
看到他搬的那麼累, 我以後也不敢不練習, 鐵定被他譙

下午2點多, 我的鋼琴來囉
唉, 事實就是這麼殘酷, 房間整理乾淨, 琴卻進不來
因為加蓋樓梯口的鐵門跟鋼琴一樣寬

...............................

沒有辦法, 只好把鋼琴放樓下, 這是我最不願意的
到時候我要練習的時候, 還要怕會不會吵到他們看電視或是睡覺
誰叫這不是我家呢?

隨即上網查yamaha的電話, 找調音師過來, 又去了我1500
我的鋼琴不是yamaha跟kawaii的, 只是個雜牌, 勝利牌之類的
但是!! 它的除濕棒竟然沒有壞掉, 哇哇, 給你一個大拇指

結果老公跟他妹回來看到鋼琴, 樂的跟什麼一樣 
明明不會彈, 還是要叮叮咚咚一下



原來搬鋼琴是這樣搬的, 總共3個人, 一個拉2個推
我看了都累了, 要價7000, 好啦, 給你們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