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很不適合出門

最近這幾天,我們都9點多就睡覺,結果今天是禮拜六,我竟然7點多就被吵醒!!
因為睡太飽了啦~~所以老公趕我起床,Go to 海邊,他想去泡水

但是等我賴個床,化完妝,擦個防曬,到達早餐店的時候已經是10點了
沒關係,10點還是很早滴

去淡水我們一向是從五股過去,接關渡大橋
過了淡水之後,發現今天車好多,尤其是一群群騎機車的學生
難不成他們是要去貢寮海洋音樂祭嗎? 從這邊到宜蘭也太猛了

不論是在什麼時候,看到海總是會讓人興奮

風力發電, 一整排很可愛



我們以前常去的海邊,靠近富基漁港,那邊都沒有遊客
不像白沙灣,滿滿都是人,開車經過石門洞的時候也是很多人

過了三芝金山,野柳就在眼前,進去小小的野柳漁港,並排著很多漁船
有海的味道,還有漁船的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野柳海生館,真的很....舊
雖然滿多觀眾的,但是我自己是不太想進去,因為成人票要350,有點貴到

旁邊是"野柳地質公園"的售票處,1人50元
我們大部分都沿著步道走,除了太遠的之外,因為越靠近海岸,海蟑螂就越多阿阿

野柳真的很漂亮,很多很可愛的小細節,不是那種一眼就看完的風景
而是處處都有驚喜,我覺得很開心

天氣很熱,我看了一下時間,下午2點多,平常這時候我都癱在椅子上看電視
旁邊的遊客很多,有講日文的還有講韓文的,雖然我超級討厭韓國人
不過看在他們花錢來台灣玩的份上,就原諒他們好了


照片右邊的應該就是風化窗


 好多好多風化窗

蕈狀石, 它的頭部就是蜂窩岩


著名的女王頭, 也是屬於蕈狀石 ,旁邊還有工作人員在看守



仙女鞋 , 右邊有一顆圓球



回程的時候順便去18王公廟對面拍照
我記得之前的顏色是白色+正藍色, 現在怎麼變成淺藍色?
這樣感覺有點不太對耶

沒錢去希臘,就在這邊拍個幾張照假裝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