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婚的時候曾經有考慮辦在板橋, 但是男方親戚朋友大部分都住新莊, 最後也是以較近的為優先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來典華吃喜酒, 一開始還開過頭, 又再繞一圈回來, 而且又在下雨

很多車子都要排隊進去, 典華的工作人員就過來說可以幫我們泊車, 這是一個大錯誤!!

 

因為吃完喜酒之後, 出來才發現他只是幫忙停在旁邊的加油站罷了, 還跟我收100元的泊車費

有沒有這麼過份的餐廳阿? 在詢問客人的時候就應該要說明收費方式阿

尤其又在吃完難吃的菜色之後, 還被如此對待, 我事後差點打電話客訴, 請大家以後不要辦在這家

 

雖然抱怨菜色難吃對秦羚很不好意思, 但是真的不好吃.....

1.一人一碗的蟹腳湯, 蟹肉黏在殼上, 非常牢固, 兔都兔不下來, 而且蟹殼沒有敲的很好, 不方便食用

2.干貝炒四季豆, 整桌到後來都是吃豆子, 因為干貝超硬超韌, 有夠難咬, 對老人家是一大挑戰

其它我忘了, 不只這2種, 本來看到桌上有年菜的預購, 旁邊的朋友也跟我說不要訂

 

這場中午的婚宴, 是我參加過活動最多的, 也看出新娘秦羚對這場婚禮的重視

從一開始的交換戒指, 接著新郎化身為大廚帶領上菜秀出場, 以及換第2套禮服時新郎深情的歌唱

更不用提之後的抽捧花, 寫貼心小卡等等, 這樣也不會浪費請婚攝拍照, 哈

那像我, 什麼都沒有, 一切都以大家趕快吃飽為原則, 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去吃喜酒要餓肚子

總之, 恭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