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出去玩一整個就是誤會 

之前去參加老公同學婚禮的時候, 有人問說要不要去飛牛牧場, 我一聽就知道是個無聊的行程
不過對方接著又說, 不一定會去飛牛啦, 是這樣嗎? 我就隨口答應了
沒想到, 竟然在我回斗六的時候, 老公就已經付了錢報名!!...................我根本不想去.................

很好, 讓我來看看行程
第一天: 苗栗通霄海水浴場, 飛牛牧場, 龍騰斷橋, 勝興車站
第二天: 台中大坑, 台中公園, 梧棲港

為什麼還是有飛牛牧場阿? 裡面我有興趣的只有龍騰斷橋, 而且最殘念的就是根本沒去....

2個人包6餐, 除了第一天早餐吃三明治之外, 全部都吃合菜, 2人大概要5000吧(衝動付錢的人不是我阿)

跟著老公的同學親戚們, 我忍受著2天不斷荼毒我的卡拉ok, 我發誓下次再也不參加老人遊覽車之旅

實際的行程是, 第一天就直接開車去通霄海水浴場, 這邊的海水濁濁的, 因為有很多沙子
泡泡水之後, 我們幾個不知道要幹嘛, 原來在海邊玩也會這麼無聊, 乾脆找個陰涼的地方坐
我在發呆, 老公跟他幾個同學就在玩撲克牌




中午就在海水浴場裡面的餐廳吃合菜, 吃飽又跟著遊覽車還有歐吉桑的歌聲前往飛牛牧場
到飛牛之後不得了, 才下午2點左右, 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司機說要在這邊待到5點, 時間也太久了吧

我們2個先去換免費的牛奶優酪乳, 好酸~~~
然後就開始走阿走阿, 真的好熱喔, 我只想離開這裡

爬上一個坡之後, 先看到的是幾隻兔子跟兔子屋, 兔子真的是....臭, 我不喜歡, 旁邊的小朋友倒是愛的很
又看到幾隻小黑羊爬樓梯, 幾乎都是不動的狀態, 我想他們也一定熱翻了





之後我們做了什麼呢? 找了一個樹蔭, 開始坐著發呆吹風, 聽著手機的mp3, 之後再換個涼亭一樣發呆吹風
過了半個小時, 我們決定回遊覽車上, 順邊去買個麵包吃

在車上等了好久, 下一站就是要去台中吃合菜, 吃完之後看誰要去逢甲夜市
我是不想去的,  因為我覺得好累, 太陽曬了一整天, 只想洗澡睡覺
遊覽車把要去逛街的人放下之後, 就載我們去飯店

說到這個飯店, 地點是在台中大坑風景區, 外觀很普通, 房間是我住過最..差的, 算了, 床有乾淨就好
很好, 終於可以睡覺了, 雖然外面有人不停的唱著卡拉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