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今天,我真的可以確定我是一個大路痴!! 怎麼會有人在板橋迷路半個小時阿,害我差點又想騎回家了
但是這次不行回家,因為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男女主角都到了,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第一次來集客吃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又貴,服務生沒送上半杯水,還要我自己去討
副餐的熱桔茶根本就是溫的,我又討了一大罐熱水自己加,加上感冒還沒好,讓我整個很不想聊天,真是糟糕阿~~


吃吃喝喝也到了3點多,既然都到了板橋,就來個林家花園吧,全票一人100
本來聽說林家花園很小,但是整個走下來也花不少時間,可惜的是我想聽導覽啦= =
因為就這樣走馬看花的看過,根本不知道建築物本身的精采在哪裡

而且我又發現我另外一個缺點,就是我真的不太會拍照,取景真的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