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冬天了, 泡溫泉的好日子, 禮拜五臨時決定就是今天去
我一直很想去金山, 因為北投的溫泉都臭臭的, 我比較想泡碳酸泉
烏來也是另外一個考慮的地方, 但是我沒有上網買券, 直接殺去烏來的話太不划算了
而我們要去的舊金山總督溫泉網路上沒有人賣券, 所以可以直接衝去

從新莊到金山, 只要走淡金公路就可以到, 結果有一個笨蛋自己走不認識的路, 給我開到士林 = = 欠揍
繞了一圈我們回到淡水, 這時候已經過一個小時了.....接下來的北海岸就換我開了
看到海的時候很興奮, 因為已經很久沒看到了, 另外我還要尋找"洋荳子", 想說回程可以去看看

又開了一個小時, 終於到啦, 一樓是游泳池跟開放的溫泉, 樓上是他們有名的海景溫泉(裸湯)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要泡這個, 還是選擇湯屋, 1小時960, 有點給他小貴
可是沒關係, 照片看起來還滿漂亮的, 應該值得這個價錢



戶外的泳池, 左邊是溫泉區


這是總督專用的浴池, 現在是開放給大家觀賞, 水是熱的耶



左邊就是水怎麼都放不滿的熱池, 右邊是冷池






因為假日都客滿, 所以不能自己選擇喜歡的湯屋, 不過等個10分鐘就輪到我們(我想這是個錯誤)
先進去湯屋看看, 還不錯耶, 有做乾溼分離, 外面泡湯的地方是露天的, 好冷
開始放水。。。。。放半天都沒滿, 原來熱水池會漏水!!!!!
我的天阿, 第一次泡湯水都不會滿到脖子的啦, 還要自己舀水加快滿水速度 @@" 有沒有搞錯?

露天的湯屋, 可以聽到隔壁的媽媽在罵小孩, 超大聲, 全家出來玩就不要罵人了嘛
還可以聽到旁邊馬路上有小販經過, "豬血糕~~~~好吃的豬血糕喔~~~~" 只差我手沒伸出去就可以跟你買了 = = 

整個很無言的泡湯, 可能沒有下次了

泡完去逛逛金山老街, 滿多人的, 買了最有名的鴨肉, 好多人阿, 我肚子都餓了
還買仙人掌綿綿冰吃, 但是吃完才想到, 這不是澎湖名產嗎?



回家路上經過洋荳子, 超小的, 婚紗公司的攝影師真的很厲害, 可以把這麼小間的咖啡屋拍的跟教堂一樣大
裡面人又爆多, 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來了 = = 聽說蛋糕跟飲料也不是說很好喝



一路開開開到淡水, 都 在 塞 車.....旁邊已經有人呼呼大睡, 怎麼都不擔心我開車阿
因為天已經黑了, 加上下雨, 我整個很緊張耶, 旁邊又有卡車, 真的開了很久, 回到新莊我都累了
下次去烏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