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合購了2張"烏來名湯"的湯屋券,就在今天要把它用掉了!

以前去烏來都是騎車去,而且都是好幾年前的事情,早就忘記應該要怎麼走
只好看地圖隨便亂開,從板橋走高架到新店,再到烏來

從碧潭那邊就開始有人在騎腳踏車,是有帶安全帽的那種,不是隨便騎騎
真的覺得太厲害了!因為沿著整個山路,都是一堆這種運動的人
還有父母帶著小孩一起,看到小朋友騎著小一號的越野腳踏車,真的是很佩服他們

一切都是憑記憶亂走,果然,我帶錯路啦
還沒到烏來老街就先右轉過一個觀光大橋,這是錯的,應該直直往前開才對
後來決定打電話給烏來名湯,果然開錯路,不過這個卻是個美麗的錯誤哩
因為開到盡頭發現有瀑布!而且還滿多人在這邊停車休息
看著山,瀑布,親愛的老公一直不停的說:這裡不輸日本耶,台灣也有很漂亮的地方阿
.........喂,我還想再去日本玩啦,你這樣講是什麼意思........



今天的烏來沒有很多人,真是太好了,實在是很受不了像淡水一樣的人潮
可是!!!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喔不是吧!
一定是因為昨天在板橋拍的太高興了,我也沒去注意,害我整個心情低落不少

散步走去烏來名湯,看到旁邊清澈的桶後溪,溪裡面還在閃閃發光?
真的是魚耶,超多的,因為這條溪規定不能抓魚,所以才可以活的這麼開心吧
可是怎麼只有我們2個走下去玩水阿? 後來才知道大部分人都是去老街吊橋的溪水玩





烏來名湯也沒有什麼人耶,可能是今天不冷吧,這樣也好,就不用排隊囉
露天的湯屋就是面對整個桶後溪,只有一個浴池,沒有乾溼分離,所以我要小心鞋子
雖然天氣有點暖,但是泡在浴池中,風吹過來還是會冷耶,因為對面就是山

大概泡半個小時吧,頭有點暈就不泡了,老公因為開車所以跑去睡覺
我呢,就站在湯屋外的欄杆旁看風景+發呆,整個很愜意阿~~~~

泡完湯喝旅館送的一杯免費咖啡以及一口吃的小蛋糕,再走去烏來老街逛逛
老街大部分都是快炒的店,還有小米酒,山豬肉香腸,麻糬,飲料都是賣山粉圓
後面幾種我們都有買來吃,也買了一瓶小米酒($150)送人

走去吊橋那邊,好像有一個地方可以下去游泳,但是好像也沒有其他東西,我們就回家啦
回去的路上沒有走到來時的路,所以是從北新路一直開到景美= =  就變成從台北市回新莊了

這次讓我認真的考慮一下,是不是應該買個衛星導航之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