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好幾折的象山之旅,這禮拜依舊沒能成行,我都期待好久了,所以今天我還是要出門的啦

決定去虹伶男友開的意大利麵餐廳捧個場,只是這個店在內湖,真的是很遠耶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59弄12號>

本來想說坐捷運去找施大圓,她再載我ㄧ起去,後來想想算了,騎車也不過1個小時嘛



今天是禮拜6,所以店內的人比較少,星期1到5就有很多上班族來吃喔

我點的是香辣磨菇燻雞意大利麵,但是準老闆娘跟我說他們的焗烤很好吃,所以我的有另外加焗烤

真的是  好。辣。喔,因為我根本不太能吃辣,還硬要點,不過他幫我多做的焗烤皮是脆脆硬硬的,可惜我喜歡吃軟軟奶油很多又牽很多絲的焗烤,但是還是很好吃! 雖然我吃的很慢....因為很辣......
盤子下方送來的時候還有用酒精膏點火! 但是我拍不出來,現在做生意真是不容易阿

施大圓的青醬麵


虹伶的墨魚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