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3月份, 跟同事阿胖一起來愛國東路的仙杜麗娜拍婚紗

因為阿胖認識這邊的人, 感覺起來比較好講話, 甚至在還沒寫訂單時我就先試穿婚紗+拍照

整個讓我很爽, 而且挑衣服以及挑照片也完全沒有壓力, 感覺就是好到不行

 

雖然說最後出來的照片我不是很滿意, 因為挑到後來都眼花了, 最後我完全是在亂選(好啦是我的錯)

即使我1張都沒加挑, 門市以及攝影師等也都不會給我壞臉色

我想我是挺幸運, 完全沒去逛婚紗店, 其實也是自己懶的去比價比內容

天知道當下門市答應你的事情, 之後會不會實現也沒個準

 

不過今天中午老公上班回來吃飯時, 說他表妹要結婚, 想要去那家婚紗店看看

這讓我頗驚訝的, 因為他表妹說我們拍的很好....?  拍的很自然....?

有嗎??? 怎麼我本人都不這樣認為

當他說的時候, 表妹也到了, 索性把沉重的婚紗照, 宴客後從沒翻過的婚紗照, 抱出來給他仔細瞧瞧

 

晚上等老公下班回家, 就帶著表妹一行人去仙杜麗娜, 當然我還找了阿胖一起來

這邊要非常的感謝他, 因為他也幫表妹要了跟我們一模一樣的訂單

另外仙杜麗娜搬到中山北路跟民權東路交叉口, 目前就只有一家門市

我只能說, 禮服好美!!!!不管是白紗或是晚禮服, 怎麼都這麼美阿

當然囉, 也讓表妹試穿好幾件白紗及晚禮服, 我也很想叫他們把相機拿出來拍

不用不好意思, 我們又不是不認識, 噗

 

還記得我那時候在愛東店挑晚禮服的時候, 怎麼挑都挑不到我滿意的

才過了一年, 禮服就變的這麼美, 連我看了都想再拍一次了勒

那我再回味一次我的婚紗照吧,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紗

而且沉重的婚紗本兒自從宴客後就沒有再出來見人了, 哈

 

都是一堆讓我想再結婚一次的禮服阿,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