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日) 阮宜婷研究所畢展, 下午3點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開幕

之前就跟嬿而妹答應會出席, 後來才發現, 阿! 是禮拜天, 我要從新莊過去, 老實說, 有點懶.....

不過想到我結婚的時候, 也是禮拜天晚上請在鳥不生蛋的新莊

大家都願意過來捧場, 那我當然也要義不容辭過來幫阮宜婷衝人氣!!

 

我先騎車去找嬿而妹, 再一起坐捷運過去,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跟輔大有的拼

而且這麼小一間的大學, 我們竟然找不到"第一展示中心", 太扯了, 問旁邊的同學也沒半個知道

打電話給準畢業生也沒人接聽, 哇勒, 我們要在這麼小的學校裡迷路了嗎?

 

還好, 有群人好像也是要去看畢展的, 他們原本也跟我們一樣找不到路, 不過他們有問對同學

跟著他們走, 找到第一展示中心囉, 可是怎麼比我想像的小間, 我以為長的很大間還有舞台的那種

接下來不多說, 純粹是我們2個玩的很開心的照片, 有些作品我們還猜的出來是代表什麼, 不簡單吧~~

 

這張代表很多小學生, 椅子上的腦袋裡面有很多東西, 應該是指他們想吸取的知識

不過這麼多頭腦塑膠模, 是怎麼做出來的阿? 我對這個比較好奇

DSC03493.JPG 

好多好可愛的漢堡, 我也預約一個, 但是後來好像不送人, 嗚

漢堡裡面層層疊疊的部份, 是用課本之類的東西作成

DSC03494.JPG 

這個就是這次畢展的主題, 失物招領, 應該就是指小朋友的衣服很多, 脫了就忘記帶回家之類的吧? 

DSC03499.JPG 

這個跟漢堡很像, 也是一大片, 上面纏繞的緞帶每一層都有不同的意思, 耐心之類的

DSC03503.JPG

這個則是我最喜歡的, 唸書及課本就像是戰爭一樣, 很可愛

DSC03506.JPG  

本次畢展的主角--阮宜婷, 我們是高中同學呦, 祝他畢業順利, 一面教書一面念研究所, 辛苦辛苦

DSC03510.JPG DSC03511.JPG

真的要唸研究所的話,  我還真不知道我可以唸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