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上4天連假, 老公只有今天有休, 所以要好好利用這天, 衝去烏來泡湯, 加上今天也很冷阿

本來要帶他2個妹妹一起去, 只是年輕人昨天跑去101跨年, 沒有體力起床 = =

 

溫泉券我們還剩3張, 2張花悅1張強羅花壇, 只有我們2人的話就先去強羅, 花悅留下次帶她們一塊來

強羅花壇真的很遠, 從烏來觀光大橋那邊轉彎之後, 一直往上開, 都還看不到目的地

直到開上往強羅的小巷之後,  讓我懷疑這家的溫泉是真的溫泉嗎? 因為它的地點實在太高了

要接溫泉的管線要拉多長阿?

 

進去大廳拿出我們的溫泉券之後, 服務人員說今天是連假, 所以1人要多收200

這樣我們2人要多收400耶, 開這麼遠上來竟然得到這個答案, 當下我怎麼有種被騙的感覺

仔細檢查溫泉券, 果然上面有一行小字, 連續假日收費要以店家公告為主

所以我跟櫃台回了一句:這個價錢我都可以去璞石麗緻了, 下一句OS:我還來你們這邊幹嘛?

 

幸好我有把花悅溫泉券帶出來, 先檢查看看上面有沒有這行小字

沒有, 很好, 轉戰花悅

從強羅下來到花悅的路程不會很遠, 因為花悅是位在烏來老街那

所以我們沒有從烏來停車場進去, 而是從後面繞過去, 花悅的對面還有他們的停車場喔

不怕車子沒地方停, 鑰匙我們有留給櫃檯, 以便他們移車

 

這就是花悅的湯屋, 我們是去地下室, 沒有對外窗, 淋浴間有做乾溼分離

還有冷熱2池, 整間感覺很大, 老公非常滿意, 畢竟繞了這麼久才泡到湯

泡湯時間1個小時, 其實我覺得30分鐘就綽綽有餘, 因為泡久真的會熱

加上水很燙的話, 每次我都要站起來休息一下, 否則會頭暈

 

照例泡完湯之後, 我們就回家了,  噗, 明明老街就在旁邊也懶的去逛

DSC03651.JPG 

DSC03645.JPG 

DSC03646.JPG 

可惡的強羅花壇, 下次我會注意你的溫泉券上面的小字!!

花悅還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