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大學同學家裡是在做牛肉乾的, 都是在網路上賣比較多

去年的一月份我就有幫忙她在五股擺攤

前幾天她在msn 上寫說徵打工顧攤, 想說要不要幫我老公他妹問問看, 剛好她就叮咚我

問我這禮拜天有沒有空, 幫忙他顧攤, 一樣是在五股的友倫大樓

 

之前就有問過她為什麼不去迪化街擺, 她說那邊的租金太高, 我想也對

而且那邊的工讀生超強的, 我哪比的上那些專業的叫賣

 

越接近約定的日期, 我就有點想反悔, 因為這禮拜六是補上班日

禮拜天顧攤的時間是從早上10點到晚上7點, 這樣我就沒法休息到了

不過已經答應人家的事情就要做到, 總不能讓攤位開天窗吧

 

去年我是跟她的朋友一起顧, 友倫大樓每年都會固定有衣服特賣會(狐狸牌子)

因為今年冬天特別冷, 我有點怕會跟之前一樣, 花車擺在外面, 我不想吹風阿

幸好今年是擺在室內, 不過這次比較衰一點, 沒有椅子坐

我跟另外一個工讀生妹妹罰站了整整9個小時!!! 工讀生還比我強, 一直問我會不會累

呃, 姐姐我天天坐辦公室, 真的有點吃不消啦, 討厭的賣衣服工作人員

怎麼都沒有好心人給我們2張椅子呢? 去年明明就有好心人給我們椅子坐

而且我今天還自己帶麵包去當作中餐, 果然, 中午都沒有人問我們是不是要訂便當吃= =

不過我也不想在大庭廣眾下吃起麵包, 所以就等到晚上老公來接我之後, 跑去吃義大利麵

 

之前就有買過我同學的牛肉乾, 有3種口味, 是溼的牛肉乾喔, 很好吃

只是價格比較起來是比較貴, 我也捨不得一直買來吃, 想吃的人可以訂來吃吃看

黑田莉子牛肉乾   請上網訂購囉  電話訂購:0800288669

 

站了一整天的成績只賣出10幾盒,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成績太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