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我坐在考場,還是不停的在想:我幹嘛來考試阿?!
尤其是看到前排的王凱瑞轉頭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還真想衝上前去質問他(應該是打他吧)

早上6點就起床,題庫還是看不到2遍,7點多老公開車載我去台北大學
其實我一直想自己騎車的,這樣以後吵架我就有藉口罵他,可惜被他識破我的詭計

考完試叫王凱瑞載我去圖書館還書,然後再去找嬿而妹逛Sogo
沒想到!!!王凱瑞的戰車竟然給我半途爆胎!!!我還以為他是在故意蛇行嚇我

可憐的王凱瑞,禮拜天的早上10點,機車店都還沒開吧,還好他同學騎車去找看看有沒有已經開門的店
幸好沒有摔車,在等阿伯裝新輪胎的時候,我們3個先來對答案
......怎麼我的答案都跟他們不一樣阿,該不會考不到70分吧?這樣會很丟臉耶,吼
所以今天沒有吃到王凱瑞請我的M早餐,就把它延到下禮拜六吧,沒吃到我會有怨念

中午和嬿而妹熊先生吃飯,還是他們2個去菜市場買的菜喔
第一次吃到熊先生煮的東西,還不錯吃耶,魚也沒有焦,肉也有熟
果然,現在已經不時興女生煮飯了,男生煮飯才是王道!

吃飽飽就去Sogo逛逛,從忠孝新生走到忠孝復興,<來回>,我的腳都快斷了
因為我不喜歡逛街,我喜歡有目的逛街,而今天的目的就是買打折的鞋子
之前嬿而妹說她已經在新館買2雙鞋,但是我覺得她今天還是會買,還勸她不要穿球鞋出門

果然!今天要買的不是我嗎?怎麼換她在試穿阿?而且不到30分鐘就決定買了!
不愧是新光三越的擁護者(奇怪?這裡是Sogo吧?)
後來我決定買靴子,在BR4看到幾雙不錯的,但是又決定去舊館看看
舊館整個就是菜市場,人超多,東看西看又繞回BR4去...回去之後又東試西試,遲遲無法下決定
所以嬿而妹說店員要賺我的錢還真難...

買完靴子店員還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喔喔,就算我們所在是BR4的地下室,我也感受到高檔的感覺了
之後我們逐層往上,主要是要看看室內的庭園,中途走到Hearts On Fire的櫃,我想見識什麼叫全世界最完美的切工
恩,真的好閃喔,每顆都在發光,幸好我今天沒有戴我的鑽戒出門阿


逛完Sogo,嬿而妹問我要不要去買星野銅鑼燒,之前我吃過紅豆口味的,就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今天試試櫻桃口味,果然,對我來講還是有點過甜,應該跟我過一個多小時才吃無關吧?

從星野走回忠孝新生站,真的很痛苦,因為我平常根本沒在走路的
我怎麼能像嬿而妹一樣,享受走路的怡然自得呢?
坐上公車,打電話給親愛的老公,問他要不要吃義大利麵,其實是想叫他到輔大載我
因為坐到輔大,還要我再換一班公車到家,實在是沒有力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