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和同事一塊去吃馬辣,因為他們說這家很難定,有人沒法去,就問我要不要去
雖然這個月很窮,還是跑去吃了= =  想吃吃看這家有什麼不一樣

結果,麻辣鍋還是很辣,其它三種口味的白鍋,我感覺都差不多
大家都狂吃王子麵,感覺像是王子麵吃到飽一樣
裡面的食材跟我平常看到的不一樣
有田雞?!還有其他我忘了,光一個田雞就夠酷的了
取用食材的櫃子好小,一次只能並排3.4個人,又是在晚餐時間,所以後面排了一堆人等著拿
我都擠不進去.....

肉類都是現點現切,速度還滿快的,不限數量
另外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有一個好像是仙人掌口味,酸酸甜甜的好吃
但是我已經太撐了啦

這家店會準備套子,把客人的外套跟包包套起來
但是我回到家之後,衣服跟頭髮的味道還是很重阿
限時2個小時,我又是吃麵跟高麗菜吃到飽,喔還有豆腐皮

晚餐$439加一成服務費,漲價囉

arrow
arrow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