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考投信的證照,昨天請特休想說去圖書館唸書,但是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睡到中午→吃便當→圖書館→看書30分鐘→趴下睡覺→買點心回家吃→看電視
真是太糟糕了,今天不能再這樣

不過也不用還沒9點就把我吵起來吧.......(唉,被婆婆吵醒的怨念)
算了,既然自己沒辦法把自己叫醒,那就乾脆起床吧,說不定可以唸書喔!
結果又摸來摸去,摸到中午了,老公帶便當回來給我吃
換個方式想,吃飽就有力氣唸書了

結果,下午整個重點是小玉
我最近很少在白天的時候陪她,所以看她自己一個在客廳,很孤單耶
就搬了椅子,打算在她的陪伴下唸書,但是我錯了
小玉看到我,很興奮的想要出籠子,還在籠子裡爬上爬下,這下我怎麼唸阿?
只好把她放出來,讓她自己在窗簾上玩,等我念個2題,她又飛過來想咬我的題庫

所以就一直無限迴圈

另外我看到有出太陽,想到小玉從去年冬天到現在,都被放在客廳
馬上把她拎出去曬太陽,我則在太陽下看我的題目
太陽消失就把小玉拎回客廳,她就打了一下瞌睡
我呢,趕快進去拿相機把小玉瞌睡的樣子錄下來

好愜意喔~~我喜歡跟小玉一起度過輕鬆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