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啾看起來怪怪的
叫的次數變少了,也常常待在屋子裡
而且小玉出來的時候啾都沒理她

雖然我心裡覺得怪怪的
但也只是想說可能是因為天氣變冷活動力降低的關係吧
等過幾天應該就恢復正常了

但是今天中午接到老公的電話
連他都特地告訴我啾怪怪的
兩眼無神,站在籠子底發呆,而且還澎毛
跟上次母的快死掉的情形一模一樣
要我下班回去的時候注意他一下

結果我本來想說先去買個飼料跟維他命回去給他吃
但是因為下雨,決定先回去看一下啾的情況
沒想到回到家迎接我的是一個冰冷的屍體....

看著啾歪倒在籠底的身體,我不敢相信這就是他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因為啾不是我手養大,而是別人送我們的
而且每次要靠近他,他就嚇的要死跑回屋子裡

但是我卻自己一個人哭的很慘

打電話給還在加班的他,告訴他啾死了,眼淚掉不停
我把小玉放出來,想試著讓小玉知道她的爸爸死了
但是她不懂..她完全不懂我在哭什麼..
讓她靠近啾的身體,她居然想要咬他,小玉!! 你到底知不知道那是誰阿!!

我沒有勇氣把啾拿出來....
我只能坐在地上,看著他小小歪斜的身體,不停的哭...

等到老公下班回來,把啾的身體拿出來,小鳥的屍體硬硬的
用報紙把啾包起來的時候,我捨不得,一直不願意把他包起來
聞聞他的身體,跟平常一樣,我說好香老公說臭的要死的味道
摸摸他的羽毛,跟平常一樣的柔軟好摸,很想把他的飛羽都留起來

一直在想啾到底幾歲了,他明明就還很年輕,為什麼會這樣就死掉

以後沒有人可以幫小玉吃掉小玉咬不開的飼料
以後沒有人會餵小玉食物
以後沒有人會站在鞦韆上打瞌睡
以後沒有人會自己用小水盆洗澡
以後沒有人會自己開籠子門出來,等我靠近才嚇的要死的亂亂飛,然後撞到牆壁

以後...以後有好多的事情,都是啾才會做的事情,我再也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