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時回斗六一趟, 原本以為今年會去哪邊看五月雪, 結果真的是我想太多

苗栗太遠不可能去, 烏來也沒去,  三峽也沒去, 有誰可以來我家後山種油桐樹阿?

 

上網看到雅虎新聞有介紹, 雲林也有油桐花海耶, 居然就是在荷苞山上, 我怎麼從來不曉得!

所以趁這次回斗六的機會, 一下火車吃完中飯, 就叫弟騎車載我去荷苞山

好久沒有來這邊了, 感覺10年有吧(笑)

 

騎到地母廟, 看到熟悉的那顆大地球, 這次有進去廟裡拜拜, 因為我很想知道究竟地母是什麼

牆壁上的浮雕, 廟裡的文宣, 都沒有寫到地母是誰, 我超想知道的, 差點去問服務台

但是我想看到的白茫茫山頭, 並沒有出現....奇怪? 難道真的是因為我太晚來了嗎? 可惡

想說要不要沿著旁邊的登山步道往上走, 但是山裡特有的小黑蚊在咬我們2個了, 走上去也不知道有沒有花

 

被咬的時候讓我想到以前正心也是超多小黑蚊, 夏天的時候超痛苦的

尤其是唸初中部時, 教室旁邊就緊鄰著一片竹林, 我的體溫又高, 整個就是癢到不行

 

有名的巴登咖啡, 記得以前喝過一次, 因為這邊是雲林的咖啡鄉, 雖然建築看起來鳥鳥的

 

回程順路去吃冰, 溝壩這邊的冰應該是所有雲林人都知道, 好吃好吃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冰餅, 尤其是有時候爸媽帶回來用報紙包的一大包冰餅, 我就超級開心, 每天吃上一個

我們2個在這邊吃的是雪泥冰+1球冰淇淋, 本來想買冰餅, 但是弟說斗六市的分店比較便宜, 就不在這邊買了

不過畢竟是路邊的店面, 蒼蠅滿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