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有通知嬿兒妹, 這篇文章不會超過5行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來唱歌, 早上10點半西門捷運站集合, 雖然我很想早點起床, 但是.....

最後的結果還是請老公開車載我來, 人有沒有這麼好? 專程載我來台北市happy, 然後他又開回家, 哇哇

 

所以我今天可沒遲到呦, 嬿而妹跟丁老師跟俊龍先生也都準時出現

沒想到這個林于婷, 明明就約在捷運站門口, 我不知道她幹嘛自作聰明跑到錢櫃等我們

我們明明就是要去好樂迪阿, 真的是很天才耶她, 難得最近約她出來都沒遲到了(因為都直接取消約會= =)

 

本來想說會有附歡樂吧, 所以我是沒吃東西的, 結果等了10分鐘不說, 居然被安排在沒有東西吃的樓層

我都快餓死了, 趕快和林于婷點了2碗牛肉麵, 但是不知道是客人太多還怎樣, 東西一直不來, 狂按服務鈴也沒人理

我們倆實在等到受不了, 乾脆去外面找服務人員, 找到人之後請他趕快幫我們送,  她應該有看出我們很餓吧

----------------------唱歌中--------------------嬿而妹很爽的戴著米妮髮箍------------------------

丁老師後來要加點一個小菜拼盤, 他也是一直按服務鈴, 也都沒反應, 但是他跟我們不一樣

他是打開門直接在門口對著服務人員大喊: 你們的服務鈴是壞了嗎? 等等等

(老師壓力真的這麼大嗎? 我和嬿而妹互看一眼, 丁老師你都不怕那些服務生會在你的東西裡加料嗎?)

 

麵終於來了, 雖然麵條軟軟爛爛的, 倒還足夠5個人分著吃, 另外小菜拼盤單價有夠貴(雞胗+豆乾+豬耳朵+肉乾)

要不是因為一人有$99的餐點費用, 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點?

 

林于婷因為要和男友開車回斗六, 中途先走了, 丁老師也是要回斗六, 畢竟今天是連假嘛

嬿而妹開心的唱完4個小時, 我卻覺得時間過好慢, 因為我累了~~~

走出西寧店, 看到大廳等待的人都是一臉國中生樣, 就連走在路上, 也都覺得旁邊一堆國高中生

實在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下次約去三越或是SOGO逛街還比較符合我們的年齡

 

以上, 我居然洋洋灑灑寫了這麼一大篇, 不就是唱歌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