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烏來的隔天, 要再拼去北海岸, 老實說我不太願意, 因為有累到 (明明就是坐在機車的後座而已)

但是跟別人約好了, 又不好意思臨時取消, 沒想到隔天8點要起床的時候, 接到嬿而妹的電話, 她說她失眠了

失眠了? 失眠了? 失眠了? 失眠了? 失眠了?

怎麼會有人喝麥當勞的一杯咖啡就失眠的, 那好, 我就繼續睡, 北海岸之旅也由8月順延到9月

 

一大早10點就到忠孝新生站, 和嬿而妹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跟丁老師以及俊龍先生會合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2位仁兄, 我們4人都是正心畢業, 雖然我高中時完全不認識他們 (笑)

 

不知道今天的北海岸之旅, 究竟要開到哪裡才算, 畢竟以前我和老公可是很常跑北海岸的

在車裡他們3人聊的很開心, 因為我不是公務員所以話題我不熟, 什麼學校啦, 市政府啦, 國家考試啦

 

第一站先去富基吃海產, 我除了蝦子以外, 其它都可以吃

所以丁老師叫了蛤蠣, 螃蟹, 蝦子, 魚湯, 高麗菜, 滿滿一桌的下場就是, 沒吃完, 哈

而且我跟嬿而妹吃螃蟹喜歡吃大腳, 剩下的我們2個都沒興趣, 一隻螃蟹就只有2之大腳阿, 所以剩下的.....

就給丁老師和俊龍先生包辦, 吃完東西想說要去旁邊散步嗎? 看看太陽之後, 我們決定繼續上路

 

經過三芝很多次, 卻從來沒有進去市區過, 這次因為丁老師曾在三芝實習過, 況且我們也想去看看在這邊開補習班的同學

所以先去找補習班, 但是繞遍三芝國小一圈, 根本找不到, 打電話問人也問不到地址

丁老師決定先帶我們去李登輝的舊宅, 老實說這間房子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的

 

幫忙拍照的歐巴桑很開心的說, 偶有幫你們拍花瓶喔~~(..................歐巴桑您真內行)

 

旁邊有一個展覽館之類的, 介紹三芝以及北海岸, 還有陳列三芝出產的名人文物

看完一些展覽物品, 大家站在二樓吹風發呆.......

 

離開這個地方, 我們還是不死心的去找補習班, 問過旁邊擺攤的歐巴桑之後,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其實我只是想看看外觀而已, 畢竟我跟老闆不太熟阿, 噗

但其他3人卻興致勃勃的要衝上去, 結果只遇到老闆的媽媽, 聽媽媽說老闆他們一早就去花蓮玩了

該說是可惜呢還是鬆一口氣呢? 老闆的媽媽非常客氣, 一直說要去買飲料請我們喝,  唉呦, 不必了啦, 我們也只是來瞧瞧而已

 

之後我們前往淺水灣, 老實說我還真沒進去過, 每次經過都是一堆人, 今天也不例外, 太陽還大的很哩

看嬿而妹多專業的戴起眼鏡, 也只是踏踏水就上車走人

淺水灣這邊的水一點都不淺耶, 沒有大片的沙灘, 感覺下去游泳的話, 不小心就會被浪捲走, 太可怕了

      

就此結束北海岸之旅, 回台北市的時候, 還順便去大稻埕碼頭散一下步, 看著夕陽吹著風, 好像又變成老人行程了

怎麼在每個地方丁老師都可以吹風想往事阿?

其實我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結婚之後, 果然沒人要理我阿, 唉唉, 還是單身的好

不過前提是也要長的漂亮才行,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