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老舊的東西, 有建築物, 舊照片, 舊信件, 從很久以前我就好想來這個地方

尤其是看到魔鬼甄與天使嘉的介紹, 更是讓我非去不可阿

所以跟大東嬿而妹吃完飯後, 我又續攤來這個地方

 

桃園忠烈祠就在桃園虎頭山公園附近, 開到虎頭山公園的時候不要停車, 再直直往上開2分鐘, 就在右手邊

這次是由我開車, 所以開到忠烈祠的時候我根本沒發現, 還是老公叫我停車我才停的

沒辦法, 我一坐上駕駛座, 就變的完全不會認路, 到達的時間大約是下午4點半

 

這邊跟虎頭山公園相距不遠, 但是氣氛差太多了!!公園那邊都是攤販, 這邊超級清靜, 我好喜歡

今天還有一對新人來這邊拍照, 其實要是我住桃園的話, 我也可能會在這邊拍婚紗吧

爬上長長的樓梯之後, 先看到的是這個鳥居, 旁邊的解說牌上寫著原本有三個

看, 我後面真的都沒有遊客

 

這是第一進, 看上面寫著大大的國魂二字, 再上去是第二進

 

上面最新的匾額是朱立倫的萬古流芳, 我發現好像歷任縣長都有掛匾額上去

匾額下看到的那個木箱就是一般日本神社裡面讓人投錢的奉獻箱, 再進去的建物我就沒有拍了

因為我走到兩側的小屋, 發現都放著英靈的牌位, 說老實話我有點驚驚

 

這是詢問處, 上面掛個一個大問號的牌子, 裡面還有人在聊天的樣子

我沒有進去拿簡介, 現在想想應該要拿的

 

旁邊有幾間木造房子, 可以看到屋裡有榻榻米, 還有現代化衛浴設備(驚, 因為浴室的玻璃是透明的)

而且這些房子都維持的很好, 除了因為上鎖沒有開放, 好可惜, 不然我還真想進去看看

 

好大的石燈籠, 一共有6個, 我旁邊身後真的都沒有遊客啦, 人超少的

 

再來就是忠烈祠的廁所, 除了有一點臭臭的味道之外, 整體來說很乾淨, 而且還有衛生紙

女廁裡面的門鎖是長條木頭那種扣上的, 嗯,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而且還因為太暗我還去找開燈的開關

 

離開這邊之後, 我決定也去來來麵食館吃東西, 離這裡不算近, 加上天色已經暗下, 路上的車也變多了

到達時剛好店家旁邊有一個空位可以停車, 不然我也不知道可以停在哪, 到處都是車

我們點了蔥油餅25, 蒸餃8個40, 鍋貼10個50, 酸辣湯25

蔥油餅很好吃, 大推薦, 蒸餃我是覺得還好, 而且吃這一餐到後來我們2個居然吃不完, 太飽啦

還好我們滿早到的, 因為後來客人一直湧入, 真的不騙人, 他們2樓也有座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