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去排隊了 = = 
第一次吃到這家的甜甜圈就是在日本
 "蜜糖波堤"日幣100 
在台北的時候我都不會想去吃 

結果今天是新莊幸福店開幕
只要有消費就送一個野餐墊
阿..我對免錢的東西最沒輒了啦
所以就找老公的2個妹妹一起去買 

一到那邊根本不用找地址
看到有人在排隊的黃色招牌就是了
我們大概1點出門,回家大約是3點
所以其實並不會排很久 

這邊除了新開甜甜圈店之外,還有星巴克以及佳瑪生活館
一整個就是熱鬧 , 新莊也要變熱鬧了耶
雖然離我住的地方還有點距離
平常我根本不會騎車過去

看一下我們買的東西吧



我買的是北海道白咖哩巧貝+蜜糖抹茶波堤+巧克力多拿滋

抹茶波堤好甜喔, 還好我沒買紅豆抹茶的
而且吃起來很Q喔, 跟圓圓的甜甜圈鬆軟的感覺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