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阿姨來公司領股票,順便一起吃中餐
只是這樣一來公司發的便當我就吃不到了
而且換到新地點上班之後,我也不清楚這附近有什麼東西好吃
剛好公司對面有一家爭鮮迴轉壽司

上次吃迴轉壽司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加上我又不敢吃生魚片,在這種地方吃一般花壽司根本就是浪費
還好我去日本的時候,有嘗試吃鮭魚的生魚片,發現還不錯吃耶,所以今天要好好來挑戰

我吃了6盤
1.如意稻禾軍艦(一個飯上放玉米青豆,一個放腰果,普通)
2.蝦味魚卵軍艦(飯上滿滿的蝦卵好好吃喔,而鮭魚卵太刺激了我不敢吃)
3.海膽花枝軍艦(我一直猜會是什麼魚肉,結果看菜單是海膽!真的很好吃,超有彈性的,可是我吃QQ的東西會想吐,所以另外一個就丟給阿姨吃)
4.鮪魚蔥花軍艦(也是生的鮪魚碎肉,我加了滿滿的芥末醬油,吃一個就夠了,2個太刺激了)
5.海鮮沙拉軍艦(這個也不錯吃,中規中矩)

還吃了什麼我有點忘了,但是吃的很開心
煩悶的上班時間中,有一個能開心的事情真的很少

晚上回家順便換機油的時候,很巧的遇到集,那就一起去新莊夜市找東西吃吧
本來要到廟口吃臭豆腐的,但是沒開 = =
加上我中午吃太飽,所以晚上我們吃了小香腸,花枝丸,還有另外一邊的臭豆腐
都是邊走邊吃的小東西,因為其他東西都吃不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