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在婚禮前的一個禮拜,我把喜糖蛋糕的盒子完成了!!
這個從訂婚前就開始做的東西,在6月份只做了一些些就開始懶惰不弄
到現在已經剩下2個禮拜才驚醒....阿我的喜糖蛋糕勒??

當初選擇做喜糖蛋糕,主要是因為比較過各種小物,喜糖蛋糕相對的在材料上較便宜
我看網路上有人分享用壁紙做,所以我也跑去特力屋買
事實證明,做出來的成品真的很美,不輸給用高級紙張做出來的效果喔
而且我都是一個個量長寬,再裁切,以及黏貼,所以才做沒多久就懶了  = = 

我總共做了120幾個,跟我當初設定的200個有段距離
但是材料用完了,我也不想做了,就這樣吧....就做3層就好了
而且今天又跑去蛋糕店要買底座,10吋$80元,18吋$150元,有點給它貴到


放上一個假的小叮鈴


第一層


第2層


第3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