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國囉,所以要辦護照
結果特地去加洗的2吋大頭照,竟然被旅行社退件 ! 
原來是因為我洗的照片不合格,頭太小了,害我多花了120元加洗
而且我的照片是去年3月的,就是重辦身分證的照片
這樣也不行,早知道一開始就去拍新的照片算了嘛....

這張是身分證的照片,很明顯的我變的好白阿! 跟本人差真多
而且還規定要露耳,只好把頭髮塞到耳後,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怪耶


這張就是昨天新拍的,原來我真的這麼黑,傷心~~~
不過也看的出來頭髮已經比較沒有捲度了,塞到後面也比較順一點


以上,花了我350元
相比之下,男友就比較幸運一點了
他的照片也是跟身分證一樣,而且身分證也辦超過3個月,所以那張照片不能用
沒想到他拿去加洗的時候,相館的老闆把他的光碟折斷,所以他免費賺到一次拍照的機會
怎麼這麼幸運阿!!
早知道我的也這樣就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