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人要走,不過走的不是正職,所以凱瑞弟弟不用再問了!!

原本是要去吃"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但是說要去吃的那個人臨時有事情
所以趕快換地方,因為這家滿貴的

大家都是很隨和的人,我就隨便挑一家吧,又是去我喜歡的捷運中山站附近
雖然這邊很多小店,但是我要找一個能夠訂位的,總不能一群人去到那邊要現場排隊吧

那就吃"加州風洋食館",記得我上次吃這家已經是好多年以前的事情
後來覺得這家的品質有日漸下滑的傾向,更不可能去吃了
不過有人說士林店還不錯,結果我打去訂位的時候,對方說滿了.......滿了?
今天不是禮拜一嗎?
我只好打去問中山店,結果有位子,這...是表示這間分店都沒人的意思嗎?

整個來說,我今天吃的東西一半都是地雷

首先我不吃蝦,卻硬要在前菜點一個炸蝦,害我有點過敏
再來就是我點的焗烤麵,根本沒有焗烤的皮阿,太過分了,我最愛吃的就是這個皮,另外讓我氣的是,它放了甜椒!!
我ㄧ根根挑出來放在邊緣,搞的好像是甜椒拼盤一樣

飲料我點水果紅茶,這根本就是一大杯水果茶阿,不要亂加個"紅"啦,我是真的想喝紅茶耶
甜點我更不想提了,因為我不愛吃甜食,所以隨便亂點一個咖啡的甜點,真的不好吃


這個不是我點的前菜,生的鮭魚,怪怪低



讓我過敏的炸蝦


好大一碗的酥皮濃湯,吃到這邊我就好飽了



我最氣的焗烤麵
哪裡有焗阿? 我的烤皮呢? 青椒甜椒放的比誰都多


偽水果"紅"茶



不好吃的咖啡口味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