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寶來員工電影院又來了, 雖然我根本不是寶來的員工, 噗

超級感謝盈如, 送給我2張10點半免費的票, 可惜老公要上班, 所以找嬿而妹一塊去看

 

這個神鬼傳奇3應該算是大片, 卻霹靂無敵的難看, 根本就是一群士兵跟平民活死人在打架!

連片頭的"海角7號"預告片都比這部好看, 光看幾個預告的片段, 全場都要笑翻了哩

 

看完電影, 我的腳都要無力了, 因為今天穿了高跟鞋, 左右腳都破皮實在不知道如何是好

嬿而妹先去找大東順便幫我買ok繃, 我去華納威秀樓下找地方坐

真是對大東不好意思, 第一次見面就看到我在幫腳貼ok繃 = = 

不過大東不會介意的啦, 因為他是個好人阿~~(笑)

 

我們3個一起吃中飯, 去旁邊的NEO 19樓上吃和民, 這是我第2次吃

上次是芳純慶祝她考上老師請我吃飯, 在敦化南路上的和民

而且我也很沒創意的點跟上次吃的一樣, 阿是沒別的好吃了嗎我?

嬿而妹點的是石燒鮭魚拌飯$180, 服務人員送上來的時候要先幫忙攪拌, 把生鮭魚給弄熟 

  

這個就是很沒創意的海鮮帆立貝炒飯$160

  

大東點了拉麵, 當時我就有點受驚嚇的看了他一眼, 幹嘛在這邊點拉麵啦, 他點的應該是豚骨泡菜之類的吧$160

這是明太子起士玉子捲$120, 配上白蘿蔔泥

 

這應該是雞腿串吧, 有2種口味, 我忘了

 

蝦捲, 很好我不敢吃, 所以把蝦子挑出來給嬿而妹吃光光, 另外那個綠色的菜怎麼有點苦阿 

 

點菜的時候, 雖然我們2個都對大東說, 你點阿看你想吃什麼, 但是他點一樣我們2個就搖頭一樣

真是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們不吃生魚片, 而且也不吃辣, 哈

很開心的跟大東見面, 他實在是很適合當筆友跟網友, 每次聊msn我都會邊打字邊笑, 但是面對面怎麼笑不太出來??

大東你也會緊張齁~~~~

 

吃飽飯大東就快樂(?)的坐車回新莊, 我跟嬿而妹去附近買東西, 但是因為我的腳太痛, 根本沒辦法走路

我竟然鬼遮眼的跑去買ELLE的鞋!! 這不是真的, 但是不得不承認, 換鞋之後的確舒服多

大東說的好, 可以用錢解決的事情, 就用錢解決吧

 

送走了大東, 我們又找來施大圓聊天, 反正他就住附近, 果然在我買鞋之後他就到了, 效率真高

我們在誠品美食街佔位子聊天, 喝著7-11的罐裝飲料, 聊些543

後來又裝氣質跑去誠品看書, 旁邊一堆人也不知道是假看書還是真看妹, 人有夠多

 

看看時間, 老公也差不多下班回家了, 我好像也該回去, 不然他在加班而我在逛街還花錢買鞋, 好像有點超過

施大圓也要去跟她朋友吃飯, 期待下次再出來吧, 因為施大圓超難約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