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金鑛咖啡是連鎖咖啡店, 新莊也有分店喔

打電話去索取彌月試吃, 接電話的小姐也是不囉唆, 只要留下資料就免運費寄上來

只不過他們是由高雄寄出, 因為他們蛋糕都是由高雄的中央廚房統一製作配送的, 重點是完全免運費!!!

 

總共收到兩小盒, 很興奮的打開看, 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只有三種口味, 金鑛的彌月總共有6種口味的說.....

上面左邊黃色的是熱帶水果乳酪, 右邊是德氏巧克力

下面左邊是巧克力雪酪, 右邊一樣是德氏巧克力

DSC05326.JPG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因為我滿心期待的是焦糖榛果咖啡口味哪!!!

三種口味都切成一口大小, 偏偏我個人不愛吃巧克力, 所以就交給愛吃巧克力的老公品嚐

德氏巧克力比較偏甜, 不是苦苦的巧克力口味, 若是苦味重一點就更完美了

熱帶水果這個口味我倒是覺得不錯吃, 連不敢吃起司跟乳酪的我, 也可以自己吃完一小塊, 不過要我吃下一整條的話可能就沒辦法了

 

原本在收到金鑛試吃前, 有想說要定這家的彌月蛋糕, 而且我想定的就是焦糖榛果咖啡口味

結果沒有收到試吃, 老公也說他覺得是不錯吃, 但是他沒看到蛋糕實際大小長怎樣

所以我們的彌月蛋糕還在觀望中囉!!!

 

金鑛咖啡 地址:高雄市自由三路410號6樓(台北只有三家分店:重慶. 忠孝. 新莊)

彌月試吃電話:0980807555

網址:http://www.crownfancy.com/plenilune/sal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