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玉受傷的時候心好痛, 因為看到籠子上面的斑斑血跡, 重點是我人就在旁邊竟然沒發現

只有看到小玉爬上爬下的時候動作有點緩慢, 還想說她怎麼不像平常的流利

直到要讓她睡搞搞, 靠近一看才看到這小母鳥的腳竟然在流血!!

我的天阿, 我以為是她的腳斷了, 後來發現是指甲斷掉, 好險

 

小鳥的指甲很脆弱有血管, 所以常常看到有人會ㄍㄟ敖, 幫小鳥剪指甲結果大噴血, 我是不幹這種事的

只是想到剛才小玉一定是因為腳被籠子縫隙夾住, 掙扎中才把指甲弄斷我就好心疼

尤其是我在旁邊看書她竟然沒有跟我求救, 也沒有尖叫或是哀哀叫, 幫她拍照還歪頭裝可愛看我

毛跟欄杆上都是血, 好可憐喔~~ 我要去買新的籠子給你住

受傷還裝可愛 腳趾特寫

我把小玉抓出來看的時候, 斷掉的那截指甲就脫落, 而且小玉隔天就好了, 沒仔細看也看不出有受傷的痕跡,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