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老公的老闆拿了張法拍屋的單子給他看, 說是我們可以去標看看, 當作投資

地點就在我家附近, 是10年的房子, 一坪才7萬, 有機械車位

要先準備50萬才能去競標, 我們怎麼可能有這筆錢呢, 所以老公就拿給他爸, 看他爸要不要去投資

 

注意!! 是問他爸要不要投資

沒想到他爸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跑去看別的新成屋, 他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以為我們要買新房子住???? 我們有說過這種話嗎??????

 

結果他爸一直對著他說, 現在的時機買房子正好, 利率又低, 現在不買什麼時候才要買

家裡這個房子也30年了, 已經很舊, 遲早會怎樣怎樣的

(聽到這裡, 我很想問他: 30年房子會怎樣? 滿30年就會倒嗎?)

然後又說等他們年紀再大, 就沒有辦法爬樓梯

(我又想問一句: 那你當初買的時候幹嘛不買一樓?)

他爸又接著說,  趁現在他還有辦法幫我們忙, 不要等到以後就要全部靠我們自己

(恩, 其實我們真的有打算靠自己買一間房子, 不過要先存個幾年沒錯)

後來我受不了了, 直接問他爸說: 那你買新房子是要給誰住?

結果他爸停了好幾秒才說: 以後再說

聽到這邊我整個人要爆炸了, 什麼叫做以後再說, 買房子的時候不是就要考慮到有幾個人住

才能決定要買幾坪的房子嗎? 以後再說是怎樣?

(其實是因為我不太想跟他爸媽住, 畢竟有距離就有美感, 如果住在同一層樓, 我不能保證我會做出什麼事)

 

這下好了, 這禮拜老公他爸看到他就一直念這件事情

不過老公都是以: "等你把價格砍到**萬以下, 我再來考慮"  結束這個話題

再加上我一直跟老公要求說, 拜託, 我真的只想跟你兩個人住

所以這件事情到這裡就算是結束了吧, 我們要是真的不買, 又能拿我們怎樣?

 

還是那句老話, 這是幾百萬, 不是幾百塊, 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