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今天是我生日!!
同時也是訂婚滿一周年囉~~~~

雖然我一直覺得生日這件事越來越不重要,尤其是過了25歲之後
但是不能否認,心裡還是有所期待的

所以下班時馬上打電話給我親愛的老公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他要加班,這怎麼可以勒,當場跟他說不准加班

並沒有想吃大餐的打算,所以前往三重夜市覓食
從下午開始,天空就灰灰的,一直持續到晚上,所以很怕騎到一半會下雨
所幸,去回都很順利

禮拜二的晚上,沒有什麼人逛夜市,所以可以很舒服的走
吃150元的牛排,買便宜的鞋子,這就是我們最愜意的生活方式


..............................

整個流+零了起來是怎樣?

看吧,偶爾我也是可以寫出這麼陽光的文章的!!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