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由活動(心齋橋, 道頓堀) 』

這就是第五天的行程, 也就是沒有行程可言, 午餐請自行自理

(話說回來, 這次京阪神奈4都旅行, 只有第1天晚餐加上第2.3天是旅行社出的餐食, 其它都是自己出)

 

昨天導遊就說今天要跟她去海遊館參觀的人, 10點在大廳集合, 這個門票要自己付, 1人¥2800不便宜

所以今天可以悠悠哉哉的下去去吃早餐, 沒想到餐廳真的在排隊, 我的天阿, 8點下來吃飯太晚了嗎?

昨天同個時間沒這麼多人阿, 難道今天是禮拜六就會差這麼多? 只能認命的跟著排隊

不過因為排隊人潮太多, 飯店又加開另外一個餐廳讓我們進去, 這樣我可以2天都在不同的餐廳吃飯

話雖如此, 早餐的內容還是差不多, 我今天有多吃烤麵包, 好吃!

早餐 因為排隊人太多所以換到另一個餐廳吃

吃完早餐也快10點, 趁這時候跟大廳的擺設合照一張

飯店內的裝置 飯店櫃檯

今天來環球影城玩的人比我們昨天慘, 因為一早就開始下雨, 而且非常非常的冷

我們大約10人左右, 用走的去飯店旁邊搭船, 坐上船去對面的海遊館

本來我是認為這種地方應該沒什麼人來的, 聽起來就不是個有趣的行程

抵達海遊館的入口時, 剛好有2個大布偶從裡面走出來, 當然要抓住他們合照囉, 船長跟海盜都很可愛

進去之後先經過一個很大的海底隧道, 再坐電扶梯上去, 到這邊為止都沒看到什麼人潮

我想海遊館的設計, 應該就是從最高處環狀慢慢走下來, 都是斜坡沒有樓梯

地上有時候還會出現**M的數字, 不知道這是代表海底深度呢? 還是指什麼?

標題寫著日本之森, 可是這個森林並不大, 零星的樹木加上小瀑布

這裡標題是日本之森

好可愛的海獺, 非常的難拍, 躺著游來游去超級可愛

非常難拍的海獺 

走到這邊人潮正式出現, 我完全擠不進去!! 小孩子吵成一團, 我怎麼會天真的以為今天沒有遊客呢?

好多好可愛的企鵝排成一列, 等著吃魚, 接下去看到的海豚也爆可愛, 人潮一樣超多

有些海豚會輪流在水柱下面玩, 可是我看不出來這有什麼好玩耶(汗)

企鵝排隊吃魚 海豚  

這邊的水族箱貼著玻璃往上看是看不到頂的, 超級巨大, 還養鯊魚跟魟魚, 都好大隻

看完這些大型水族箱, 館內還有水母可以看, 都是關在小小的水族箱內, 還有展示一些些珊瑚

這時大約11點半左右, 距離12點集合還有點時間, 我們又跑去買冰淇淋吃了

順便逛逛他的商店, 有好多可愛的小布偶跟吊飾, 不過一樣的是大陸製, 我們沒興趣

海遊館也要吃冰

天氣真的好冷喔, 不過暫時雨停了, 我們就到戶外拍攝, 反正沒事嘛

我翻海遊館的簡介, 上面有晚上拍攝的圖片, 有燈光裝飾很美喔

差不多12點多上船, 這是從船艙拍攝飯店, 等抵達之後, 我們又跑去吃摩斯

而且還跟昨天點一樣, 沒辦法, 他的套餐好像就6種, 其它一堆都是單點, 加起來可能比套餐貴

我們2人吃一份, 其它人好像去吃豬排飯或拉麵之類的東西, 差不多要日幣800以上呢

從船上看我們的飯店

吃飽後回到飯店大廳等待, 2點半要上車去機場, 那順便去飯店裡面的商店晃晃

已經最後一天, 還是沒有看到值得買的東西, 我想就拿在手上玩拍張照就好

哈

這5天過的還真快, 從飯店到機場差不多要半個多小時車程吧, 也是在車上給導遊小費, 2人台幣2500

快到機場時還看到有飛機正在起降喔

快到關西空港了

 

飛往台北長榮BR-167, 6點10分才飛, 那現在要幹嘛? 我想就是到處走走發呆了吧

長榮BR167-台北 機場內的郵筒

這次出境連皮帶都要解下, 還好我們2個都沒有

在機場免稅店導遊給我們1人1張小卡, 買東西可以累積消費就送抵用券之類的, 我們也沒用到

老公想要買煙送人, 發現一條7星要台幣700左右, 立刻放下回台灣買, 果然台灣1條賣430

一樣要搭乘機場電車去登機門

搭電車去登機口

飛機上這頓好好吃, 當我看到醬料時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用, 坐在我們2個右邊的外國人, 已經打開醬油倒進涼麵裡

不知道他有發現我們2個一直盯著他看嗎? 因為我很懷疑他知道怎麼吃嗎? 結果他知道耶

涼麵好吃, 下面的那個鹹鹹的雞肉也很下飯, 我吃光了

機上晚餐

不過吃飯前我被老公罵, 因為那時飛機還在滑行, 還沒起飛, 我就拿出相機對著窗外拍跑道燈

本來是沒被他發現的, 可是我後來嫌拍不清楚, 去開到閃光再拍一次

他就很生氣的叫我收起來, 還說旁邊的阿兜仔一直在看我, 不過我還是偷偷拿出來拍我吃的晚餐

不過後來看了一下我拍的照片, 烏漆嗎黑的, 根本看不清楚我在拍啥

 

回到桃園時也在下雨, 去中興嘟嘟房領車, 順便載住新莊的團員回去

他們出發當天是坐計程車來機場, 單趟要價800, 真的好貴

還好我們2個的行李箱很小, 因為後車廂塞了他們的行李箱後就放不下我們的

老公還叫我把我的小行李箱放前座的腳那邊, 然後叫我坐前座..........你是頭殼壞去嗎?

你是要我用跪姿的跪坐在椅子上嗎? 行李箱都把我的位子塞滿了

 

5天的日本行就這樣結束, 還好我沒有太失落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這個行程讓我有累到

隔天是禮拜天, 我感冒了。。。。

看日本的電視報導, 京都楓紅大約11/20開始, 我想我們是來早了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