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導遊跟我們說, 每次來住這家飯店, 早餐都要用排隊的才吃的到

哈, 怎麼可能阿,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需要排隊吃早餐的飯店呢

結果我們2個很俗辣的把鬧鐘定6點半, 準備去吃7點才有的早餐, 超怕吃不到的

果然, 下去餐廳的時候根本還沒開門阿, 而且哪有人在排隊阿?

排隊等開門

這邊供應的是白稀飯, 我還是聞到濃濃的培根味

早餐

吃飽之後決定回房間去補眠, 畢竟現在還不到8點, 導遊說9點20在大廳集合, 環球影城10點才開門

好險睡到一半老公突然醒來, 看時間已經要9點了, 我可不想當那個遲到的人

到大廳之後發現人好多, 我們從飯店步行到環球影城不用20分鐘, 到那邊之後要等導遊去買票

這是前往環球影城的路上, 很多店面, 我們已經看好中午要在這邊的摩斯吃了

進入USJ前的商店街

真是太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明明才11月初而已, 地上都濕的, 因為昨晚下雨

 USJ大門口

環球影城的地標, 還硬要幫忙拍照的團員拍到正面的地球才行

 USJ地標

乾冰噴超大, 整個就是一團霧

 滿滿滿的乾冰

日本人真的很奇怪, 怎麼會這麼喜歡芝麻街, 其實我不是很想跟這個拍照, 我想拍的是史努比

芝麻街 

這是快速通關券的價格, 之前我很認真的做功課, 一直考慮要不要買這個, 畢竟花錢就可以省下排隊時間

但是好像沒人想買耶, 而且今天是禮拜五, 排隊應該不會太誇張吧

快速通關券

等導遊買票等好久, 都看到有人去玩雲霄飛車了, 一直傳來尖叫聲是怎樣? 感覺不可怕阿

上面那2條就是雲霄飛車的軌道, 晚上的時候車身上面都鑲有燈泡會一閃一閃的, 很漂亮

好萊塢美夢-雲霄飛車 

決定第一個就是要玩蜘蛛人, 其實導遊說她要讓大家先一起玩幾個遊戲, 之後再各自解散

可是我不想這樣耶, 我想要趕快衝去我要玩的遊戲, 畢竟我也為了環球影城做了很多功課的!

蜘蛛人

阿?什麼? 排隊60分鐘, 能怎麼辦, 一起排隊阿

沒想到這棟建築物還真是曲曲折折, 排隊的路也繞太長了吧, 裡面每個空間都放著幾台電視, 播蜘蛛人的卡通

又有的排隊空間是陳列報社的景,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蜘蛛人沒有想像的好玩啦, 3D挺炫的就是

等待時間60分 

這就是報社的場景

蜘蛛人排隊內部 

看完蜘蛛人之後, 要趕快衝去玩侏儸紀, 這是晚上7點要演的彼得潘, 我很期待

沒想到後來下雨了........ 這時候的太陽明明就很大

 彼得潘場景

侏儸紀, 等待時間60分, 而且剛才蜘蛛人排隊大概才40分左右

這個恐龍還真是讓我們結結實實的站了60分, 重點是 。不。刺。激。

六福村的火山歷險比這個恐怖好幾倍, 就連九族的金礦山也可能比這個刺激

因為這個侏儸紀從高處衝下來的時候, 是在隧道裡面, 根本看不見外面, 哪會恐怖, 而且一點都不高+只衝一次

我是為了什麼排隊60分鐘, 腳快斷了我, 對了我有穿雨衣, 但是沒濕

侏儸紀 

出來的時候看到這個很瞎的帽子, 當然要戴著拍照一下

 好白吃的恐龍帽

在侏儸紀這邊有賣一個"火雞腿", 日幣680, 聽說是來這邊必吃的食物, 但是排隊人潮很多, 我們待會再買

原本要去看水世界, 下午1點半才表演, 所以先去玩大白鯊

排隊時間40分, 可是人潮沒有很多, 大概排個20分鐘就可以輪到我們

大白鯊-等待時間40分

只有坐在左側的人才需要穿雨衣, 因為大白鯊會突然出現嚇人, 好像還會潑水, 事實證明真的會濕

 

正在演戲的船長, 我覺得她們真的都不會累耶, 還要演被大白鯊襲擊, 辛苦你們了

演戲不會累的船長

連大白鯊都戴聖誕節花圈, 進去跟那顆鯊頭拍照可是要錢的, 我們在外面拍拍就好

進去鲨魚頭拍要收錢

回頭去侏儸紀買火雞腿, 這時的我們好餓阿, 都下午1點了, 所以連這根不怎樣的腿我都覺得好好吃

日幣680耶, 能說難吃嗎?

侏儸紀旁的火雞腿-日幣680

我們看的是下午1點半, 一天好像只演3.4場吧, 所以要抓好時間, 我就覺得我們時間抓超剛好, 都沒浪費

水世界1:30開演 

坐在前面藍色座位的人就是要被潑水的, 工作人員一點都不客氣, 真的是拿一桶水直接潑耶, 邊演戲邊潑

還有一堆爆破場面, 非常刺激, 刺激到還有飛機衝出來真的很誇張

 

到這裡為止, 我們都是和另外2個渡蜜月的夫妻一起行動, 但是從水世界出來之後都找不到他們

想說他們會不會也找不到我們, 因為人真的很多! 後來我們決定先去吃飯, 因為也不好意思一直吵蜜月的人嘛

我怕他們其實想共度2人世界, 卻不好意思說, 科科

SNOOPY帽

要到出口蓋章的地方時, 剛好看到這隻大布偶, 其實我不知道它是誰 (汗)

管它的, 還挺可愛的阿, 結果我老公說他也想勾布偶的手, 結果布偶不給勾啦, 哈

他很生氣的說:幹 裡面一定是男的

好可愛的摩斯店面, 我們點了2份套餐一共日幣640元, 比火雞腿還便宜 = =

USJ外面的摩斯 午餐-合計日幣1240

吃飽後已經2點半, 這時候老公說他想要回飯店睡一覺再來, 啥, 居然想睡到4點再出來

這樣哪有時間玩阿, 7點就關門了耶, 他只好不情願的跟著我回到環球影城來, 雖然我自己也很累

早上這邊是播芝麻街, 下午就換成播史瑞克, 我對芝麻街一點興趣也沒有

等待時間20分, 等到開放進場時, 又是一群人站在房間內看著牆上的薑餅人跟小豬跟魔鏡在演戲

他們在演什麼我根本聽不懂, 我只想趕快進去欣賞

劇情就是史瑞克跟驢子要解救被法克大人鬼魂擄走的費歐娜公主

我覺得很有趣, 有噴水+從天而降的泡泡+晃動的椅子等,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3D的電影, 實在太有趣了

史瑞克等待時間20分 

出來之後我看老公好像沒有因為太累而生氣, 好險, 趕快趁他心情好再去下一個遊戲

途中經過"ET", 但是聽說是一個相當溫和的遊戲, 那就跳過, 直接去下一個"魔鬼終結者2:3D"

這個也跟史瑞克一樣, 進去大廳之後要先罰站很久, 看一個女主持人激動的演戲, 我還是一樣聽不懂

不過看的出來她想表達的內容, 因為她演的很賣力, 噗

魔鬼終結者是結合真人跟螢幕的表演, 很有趣, 而且結合的很細緻, 看完出來之後發現搭好的聖誕樹

早上匆忙的要去玩蜘蛛人, 根本不記得那時候這顆聖誕樹有沒有存在

這時候差不多4點, 看到很多人坐在路旁, 想說這個應該等下也是個表演節目, 也跟著坐下休息

看到工作人員不停的搭著布景, 旁邊的工作人員也在指揮大家坐下

其實我們還有很多遊戲沒有玩, 像是ET, 回到未來, 浴火赤子情, 實在是因為我老公不想動了

連史努比也沒去參觀耶, 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可惜

下雨取消這個表演 

天使布景的對面有人在唱歌, 應該是慶祝聖誕節的歌吧, 這2個都是位在蜘蛛人前面

可是這時候已經開始下起雨, 而且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果然, 工作人員又開始把天使的布景拆下= =

 

晚上的蜘蛛人, 有燈光喔, 還有蜘蛛人的臉部投射燈, 會到處亂照, 我還看到有2個小孩子追著地上的影子跑, 很有趣

 下雨 下雨 一直下雨

決定離開這邊, 因為我看7點的彼得潘也不會演了, 其它的遊戲現在鐵定也大排長龍

雨真的下很大, 回頭把晚上的環球影城拍一拍, 算是個交代(是要跟誰交代?)

離開前還不死心的去逛紀念品, 結果我沒有半個想買的東西, 而且這些小東西都是大陸製, 更不想買

出來的時候如願跟史努比拍照, 這時候旁邊有2個女生跟我說:Excuse me, 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ㄟ這2位高中小女生, 要馬就全部講英文, 哪有這種講一半的阿?

回去吧  DSC03160.JPG

因為下午才吃摩斯, 現在我們並不餓, 乾脆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吃就好

這家不是便利商店, 而是環球影城外面的商店, 我覺得牆壁上的貼圖好可愛就拍下

我們在這邊買了飲料, 捲心棒, 這些點心都是準備帶回台灣吃的, 當然飲料除外

DSC03161.JPG DSC03164.JPG

晚上的環球影城站, 這時候已經五點半了, 天色暗的超快

進去裡面拍電車路線圖, 我真的很高興明天不用自己搭電車去心齋橋, 密密麻麻誰看的懂阿

環球影城站 超複雜的地圖 車站

這就是晚上吃的泡麵啦, 我買的是雙倍的大乾麵, 超級難吃的, 連我老公都吃不下去

而且份量還超多, 我要跟打掃的房務歐巴桑道歉, 留下這個當垃圾實在是很沒水準

晚餐吃泡麵-很難吃

泡麵吃不下就算了, 我還得把2顆大蘋果吃掉才慘, 因為真的很大顆

我吃完一個已經花半個多小時, 第一次吃蘋果這麼累, 可是我又不能跟導遊說: 其實我喜歡吃梨子

所以把另外一個拿去送給隔壁房的姐妹吃掉, 結果隔天她跟我們說他們吃的也很累, 噗

 

好像只有我覺得環球影城沒有想像中的好玩耶! 還好沒買快速通關券

這個飯店要住2天, 我以為房務不會來打掃, 所以行李箱都沒關, 東西亂丟, 手機亂塞

沒想到晚上回來, 我的手機跟睡衣排好在床邊, 桌上零食也整整齊齊, 我誤會辛苦的歐巴桑了

台灣泡麵真的好吃到爆炸!!我愛台灣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