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日不如撞日,下午先打電話問西堤有沒有位置,說要等到7點半後
再打給老公,他居然說好阿那就去吃吧
哇~~昨天還說不要今天去的人,怎麼突然改變心意阿?
原來是他朋友要介紹一對未婚男女認識,他懶的去湊熱鬧,我們倆就自己去約會吧
反倒是我,可是很想看看那個女生長怎樣耶.....

本來沒想要吃新莊的西堤,因為板橋店的評價似乎不錯,但是騎到板橋真的有點累
新莊店是在新泰路的麥當勞樓上,我們7點就到了,雖然是預約7點40的位子,仍然讓我們先入座

接下來就是點餐囉,我們2個都不吃蝦子,所以開胃菜的"鮮蝦蘆筍"我們換成1沙拉1飲料

先來杯桑椹冰沙吧,老公超愛吃桑椹的東西,尤其是我姑姑自己醃的桑椹,可惜斗六家附近的桑椹樹被砍掉了


1.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上)意式牛肉薄餅(下)

我覺得焗烤比較好吃,吃起來軟軟嫩嫩的感覺,而且又燙,怎麼會有幸福的感覺阿
麵包好像可以一直續,服務人員有問,但是我們沒有再來一盤

牛肉薄餅的餅皮好硬喔,雖然他有把餅皮切塊,但是餡料怎麼沒有順便一起切阿?


2.沙拉:蘿美生菜沙拉(上)檸檬芥末海鮮捲(中)鮮蝦洋芋沙拉

天阿,我點的生菜沙拉是大地雷,有夠大一盤的,我今天不是生菜吃到飽啦,尤其我選的是油醋醬
怎麼會是臭臭的味道阿,吃幾口老公還問我說怎麼有一股腳臭味....差點從他的頭打下去
我只把葡萄跟蕃茄吃掉,剩一堆我不要吃了!

海鮮捲有3個,裡面好像是包生魚片,我不敢吃生魚片,但是包起來看不到裡面,所以我吃掉了
我只能說,咬生魚片的感覺好奇怪,塗厚厚的芥茉醬,很嗆但是很好吃
老公吃到的是飛魚卵,早知道就跟他換(但是西堤網站上沒寫有包生魚片,那我吃到的到底是?)

鮮蝦洋芋沙拉我只挖了一口,再怎麼樣都比我的碗公生菜好吃


3.南瓜濃湯
去吃意麵坊沒喝到南瓜湯,所以有怨念,今天一定要點南瓜湯的!
但是我的南瓜湯怎麼跟西堤網站上的長不一樣,喝起來是南瓜口味,但是怎麼配上蛤蠣湯的那支酥皮
發生什麼事了? 當下也沒有跟他反應,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呀,南瓜湯是配杏鮑菇的吧?還我菇來


意式海鮮清湯
老公一滴不剩喝光光,他說很好喝,不油膩很清淡


4.沙瓦:陶板屋應該是桑椹汁,這邊是提供...我忘了,因為主菜都要上了,服務人員還沒有給我
我就主動跟他要了2杯,結果桌上2杯還沒喝完,又有別人送2杯來,真是不好意思,是我太早要了嗎?

5.法式鴨胸
我一直在猶豫要吃牛排還是其他,原本點6分熟牛排,但是我吃不完的話,他不想幫我吃,因為6分的血太多了
所以後來換成鴨胸,而且我也只吃一半,太飽了啦,快吐了
一開始吃覺得怎麼會這麼嫩,雖然筋有點多(我討厭吃有筋的東西),但是他的皮有點厚
我想我還是偏愛吃烤鴨的皮,酥酥脆脆的,這道鴨胸的皮有保留油脂,難怪我不喜歡,丟給老公吃



6.另外一個是新菜色,啥米XX豬排,忘了
老公說肉很嫩,但是冷的很快,畢竟是放瓷盤嘛,他把一大塊豬排吃完,再把我的一半鴨胸吃完
一點都沒有浪費,真是太乖了


7.甜點:法式三風味
有點虛,因為我不愛吃甜食,所以把綠色的奇異果晶凍吃掉,南瓜布蕾跟草莓慕斯我都不吃
別的甜點有巧克力跟奶酪,這2個也是我不愛吃的東西


8.飲料:冰咖啡跟冰釀優格玫瑰茶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會點冰咖啡的,奶油超大一坨,喝到後面有點噁心


吃飽之後我先去廁所,相機就放在桌上,等我回位子的時候,老公居然已經在付錢,就這樣把我的相機丟在桌上
我真的氣到,雖然我們的位子在櫃檯旁邊,但是你不怕被人摸走嗎?
所以我就很大聲的問他:你這麼急著付錢幹嘛?你沒看到相機在桌上嗎? 他竟然回我:我知道阿
我沒有當場爆炸,真的是佩服我自己,而且你也不知道我的捐血卷放哪,這樣還要付錢?

費用:1人499外加10%服務費,捐血券可以抵1人1半的費用(不含服務費)→$849元

今天總結:餐點80分,服務100分,吃飯的對象:前段100分最後5分鐘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