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要去吃喜酒的日子,也是婆婆出院的日子
一早我就起床了,因為要坐10點半的火車,所以往前推算,至少10點要騎車出門
1個小時化妝+東摸西摸半小時,所以必須要在8點半起床

騎到樹林車站,幸好我沒有遲到,而且位子剛好跟嬿而妹同車廂但是不是隔壁位
結果她跑到我位子旁邊拼命跟我聊天,目的就是想看坐我隔壁的女生會不會受不了
而主動跟她換位子,我只能說,她的賤招成功了,要是我是隔壁那位,我根本不會屈服!

11點半多到達新竹火車站,剛好接到于婷的電話,跟我說新娘房是在幾號
結婚宴是辦在卡爾登大飯店,其實離火車站很近,但是用走路的話可能會累死,尤其又是穿高跟鞋

嘻嘻,只要是結婚當天,新娘子都是最美的

 

看到照片的人都說我們2個今天穿的很像,也不約而同都戴髮圈
不過我的是一般$390洋裝,嬿而妹的可是黑澀會妹妹代言的服飾
一套都要$1.2000呢,就連腳上那雙平凡無奇側邊有Logo的膝上襪都要$780,真是夠了

這是今天當伴娘的于婷,他們2個又在玩Vogue.....


我想今天誰結婚已經不是重點,因為他們2位已經玩開了
看過照片的都說,到底是去吃喜酒還是去拍照的阿
所以先看一些正常的照片,所謂的正常就是有跟新娘拍照









另外他們2個拍了很多服裝雜誌用的照片
我真的只能一再強調,我是幫忙拍照的不是魔術師












去程樹林-新竹$116,回程新竹-板橋$162+板橋樹林區間車$15
計程車$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