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果然沒有提早起床去泡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阿
吃著最後一次的早餐,還是一樣的稀飯+柳橙汁+燉馬鈴薯+不熟蛋+其他
真的,這5天都是吃類似的東西


先去一個五陵郭的遺跡,它有一個五角形的塔,所以叫五陵郭,以前這裡有發生過戰爭


今天是禮拜六,沒想到在這邊剛好遇到學生的修學旅行,禁不起男友的要求,就去跟學生要求合照了
不過她們的裙子到膝,所以是國中生嗎? 哎呀,我只會說"高中生"單字的日文啦,"國中生"我不會說
所以我就沒問是不是國中生.....臨時忘記我會英文了  = =


在這個遺跡公園閒晃一下,就準備去函館的"朝市",也就是菜市場囉
到達朝市,還真的是專賣海鮮的菜市場,一堆帝王蟹,非常的大隻,而且我是第一次看到海膽耶


這裡也有賣蔬菜,有些店面就專賣帝王蟹+哈密瓜,超怪的組合,唯一的相同點就是都很貴
又看到一片日幣200的哈密瓜了,決定在最後一天買來吃吃看,吃了之後覺得跟台灣的差不多耶
還是說我吃到的不是極品?
吃完果肉不要浪費,叫男友把皮上面的肉也啃一啃,我還真是一整個阿桑阿
結果他啃一口跟我說不好吃  = =  好吧,那就不要吃了


其實在朝市很快就逛完了,腳有點酸,可是還有一個小時才集合耶
我們就走到旁邊的港口,坐下來吹風,在對面就是看夜景的函館山以及金森倉庫
我都搞不太清楚現在到底是在北海道的哪裡,因為都一直坐車嘛
一直吹風看旁邊的日本女生丟麵包給海鳥吃也不是辦法,因為風很大,有點冷
乾脆回遊覽車上休息,等了半個小時就出發去吃中餐囉

中午是吃海鮮定食,還滿好吃的耶,沒有像之前的那麼鹹,我還有把魚湯喝完
炸蝦也好吃,而且吃完沒有過敏


這邊的服務生穿和服喔,她在上菜的時候還硬凹她拍照,真是不好意思,因為來日本5天第一次看到嘛
而且我們脫鞋進包廂吃飯,等我們出去的時候,服務生都把我們的鞋子排好轉向耶
就是鞋尖朝外,讓我們一出來就可以直接套上鞋了,天阿,怎麼這麼貼心


吃飽就前往"女子修道院",恩...這是個半小時就可以逛完的景點
只是因為我們都很少人遲到,這樣會太早到機場,所以在修道院休息了很久 = = 因為行程都走完了

正心也有這樣的地方,果然是天主教學校,好熟悉阿


在這邊吃完日本的最後一支冰淇淋,要去函館機場囉,國際現超小的
在機場的商店逛逛,為了把零錢用掉,買了幾盒牛奶糖,開始找位子坐發呆
等了好幾個小時,而且後來可以進去的時候,日本人檢查又很久

這個是國內線的機場,國際線根本不能比
我只是想拍空姐特訓班的航空公司


把握時間跟日本的空服員合照,所以我是最後一個上飛機的
而且怕被旁邊的工作人員趕,害我的姿勢超僵硬 = =




回到台灣囉,班機比預定的還提早報到
但是突然有種失落的感覺,我還想繼續休假去玩
我還想再去一次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