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拉開窗簾,看到整座洞爺湖,好美,而且今天的天氣超好
昨天看煙火的時候因為是晚上,所以不知道原來這座湖這麼大
湖上的島也超大的,右邊的天鵝船就是我們昨晚看煙火的地方



我們先去吃早餐,今天的早餐我比較喜歡,因為有燉馬鈴薯加上蔬菜捲
也吃習慣半熟的蛋了,醃菜也很好吃,柳橙汁更是一定要的,因為我不喜歡喝牛奶
吃完還有時間就跑去湖邊拍照


今天的天氣真的太好了啦,後悔沒有帶短袖的,在離開飯店的時候,導遊說會有驚喜
原來就是這個,超大的國旗,跟可愛的歐巴桑掰掰囉


接下來去昭和新山,這個是火山所以都沒有樹木生長


這裡還有一間"熊牧場",我們並沒有進去參觀熊,只在外面的販賣部逛逛
門口照例有熊囉,又在吃冰淇淋,我們真的是每到一個景點就吃冰淇淋耶


看完這個火山,就要去另外一個火山"有珠山"
這個是真的火山爆發,把馬路都弄斷了,到現在還是在冒煙
我們就爬上步道看火山口,火山口邊緣還有被破壞的房子,但是那邊我覺得太危險就不過去了


山底下馬路旁邊的小店,我很喜歡,整個氣氛很熱鬧,有小丸子的感覺喔,可是老闆不知道去哪了


中午到達"大沼公園",順便在這邊的餐廳吃飯
是說吃海鮮鍋啦,可是怎麼大白菜比海鮮還多阿,而且我們又不吃蝦,結果等於我吃了一鍋蔬菜鍋= = 
因為蔬菜可以一直補,但是我比較喜歡吃高麗菜,這幾天在日本,幾乎都是吃大白菜居多


吃飽飽就來騎腳踏車,本來很不願意騎的,因為一個人要日幣1000,但是後來想說公園應該很大,用走的會太累
結果我被騙了,我只騎20分鐘就繞完公園的湖泊一圈,但是的確是有另外的路可以繼續騎,但是來回要1個小時以上!
我又不是瘋了,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幹嘛,所以乾脆把車還了,坐著休息,當然還是有配一支冰淇淋囉


在騎車的時候就發現了一件事情,今天有高中生來這邊修學旅行
看著日本的高中女生,一個個裙子都在比短的啦,最多只能蓋住屁股而已吧
這樣還不算什麼,還有的也在騎腳踏車 = = 真的都沒在怕的
因為我已經拉過很多可愛的女生一起拍照,當然也不能放過高中女生
可是我發現,高中生的素質真的差很多,看半天都找不到一個可愛的
算了,長相不是重點,裙子才是重點,就隨便拉一組人拍囉


3點多離開大沼公園,經過一個"昆布館",在裡面看了一個會讓人想睡覺的介紹片
因為椅子是半躺的,剛才又才騎過腳踏車,害我超想睡的
之後看了一下販賣部,有一堆很大可以用來煮湯的昆布,還有醬油,昆布醬,昆布的零嘴等等
其實我覺得昆布做成餅乾一點都不好吃,昆布醬跟高岡屋的海苔醬一樣鹹

好累,準備上車先睡覺,4點到達函館的"金森倉庫"
這邊的倉庫都已經被改建成商店或是餐廳,旁邊就是港口
因為已經是第4天了,明天就要回去台灣,所以就在這邊的商店逛逛,順便買了一個包,但是殺價不果 = =切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了,函館百萬夜景!!
今天的天氣很好喔,所以應該可以很幸運的看到夜景
果然我們坐遊覽車到函館山上,觀景台上都是人,超多的
雖然我從以前就覺得夜景沒什麼好看的,但是今天看到函館夜景,真的是超美


看完夜景,我們是坐纜車下山,今天的纜車也跟前天的黑岳纜車一樣是大台的,超級平穩,5分鐘就到了

今天飯店的晚餐也是自助餐,怎麼感覺吃的很少的樣子


因為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沒有吃過拉麵,尤其是也沒去逛"拉麵橫丁"
所以就算晚餐有吃,還是決定換上浴衣和同團的夫妻吃拉麵去
我覺得今天的浴衣最好看


他們點的是味增拉麵,老闆娘很親切的多給了一個碗,他們邊吃邊說讚


我們點一個鹽味拉麵,還有一盤煎餃
結果7個煎餃我只吃了一個就再也吃不下了,於是剩下的就送給他們吃囉


吃的人每個都說好吃,可是我覺得還好耶,沒有那種超~~~級好吃的感覺
是因為我太飽了嗎?吃完回到飯店,今天住的"平成館"也有溫泉可以泡,而且是在頂樓喔,可以看到太平洋
可是我太累了就沒去,自己就在浴缸放滿水泡澡吧,但是流出來的水是綠色的耶,難不成這是溫泉水嗎?

不過我還是想說隔天早點起床去泡,但是...手機沒電的我怎麼定鬧鐘呢?
下場就是,沒能邊泡湯邊欣賞到太平洋了啦....殘念
今天因為客滿,所以我們被分到的就不是榻榻米的房間,而是一般的,不過沒關係啦
而且今天要把行李箱整理好,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