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新竹是什麼時候了呢? 早就已經忘記啦

難道是我應徵第二份工作時? 想到自己一個人搭火車到新竹面試, 還真是遙遠的記憶阿...

 

這次會到新竹也是因為老公的妹妹要回苗栗上課, 就順便到新竹逛逛, 因為老公沒有來過

結果這次是我開車下新竹= =  其實也還好啦, 我也開過雪隧了, 應該算是有經驗啦!

不過下交流道之後就換人開, 因為我還是不會停車, 噗

 

我們先去新竹城隍廟附近吃有名的潤餅, 順便買個紅豆餅邊走邊吃

老公的妹妹說要去吃什麼"鮮Q" , 這啥阿? 到了之後發現就是類似鮮芋仙的那種店

不過這是一家爆難吃的大黑店!!! 我再去消費一次就是白痴, 有夠貴料有夠少, 什麼店嘛!!!

 

吃完之後天色也暗下來, 剛好在城門那邊有街舞表演, 過去看了一下就準備回停車場開車下苗栗

不過因為我報錯路的關係, 所以老公非常極度不爽, 搞到變成又是我自己開車下去

就連從苗栗回來都是我開車, 我快掛了....

 

我又不是故意當路痴的, 最好是趕快跟我道歉,  否則你就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