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固定在過年辦一次高中同學會,雖然每次來的人都是差不多
不過今年可不一樣,我們的沈同學居然有聯絡上我從高中畢業後就沒看過的人!
也太強了吧~~我連名字都記不起來耶

所以今天中午我老公身負回南部第2個任務,去田中看他姑姑,我呢,則是愉快的去參加同學會
這次同學會第2個讓我驚訝的事情,從來沒準時到達的阿瓔.大豚,居然比我和嬿而妹早到!!
但是因為沈同學聯絡不上,所以我們不知道是用誰的名字訂位
結果服務生把我們帶位到會議室,還附有白板,整個就好像要開會 

之後林育莉.賴俊羽到達,他們就是我畢業後就沒聯絡的同學,還有一個是高中隔壁班的
恩...7個人相看無言,林大豚提議自我介紹,好爛喔,又不是在相親
幸好最吵的沈雅琪.賴妤宣隨後就到,不愧是最吵的2位,氣氛有點熱起來啦
還有許鯨寶跟Liiy夫妻倆,當初聽到Lily懷孕的時候,簡直把大家嚇壞
不過他都沒有變胖,為什麼,明明就已經7個多月啦

每次過年的時候,斗六街上的餐廳就都爆滿,今天也是一樣
我吃的是藍帶雞排餐,還不錯吃,其它人幾乎都是吃火鍋

吃完飯之後,又是一陣拍拍拍,每個人都有帶相機,Lily的老公變成專用攝影師
整個吃完飯之後,我覺得好累,是因為跑來跑去照相的原因嗎?







晚上去姑姑家和奶奶吃飯,我們3姐弟各自帶著男女朋友一起去,吃火鍋很熱鬧
但是我是個自私的姐姐,我對我弟的女朋友沒有好感,因為就像是我弟被別人搶走了啦
阿!那我婆婆當初是不是也不喜歡我呢?
要是我自己的兒子也帶女朋友回家的話,我一定不會給好臉色的..
但是當他女朋友表示說要幫忙我洗碗的時候,我可是沒讓她洗呢!
因為我在老公家也都沒洗,也不想洗,所以我是很有同理心的姐姐

今天是星期六,每次回斗六遇到星期六的時候,總是會跟妹去逛夜市
記得老公以前也有跟我回家的時候,我就很自豪的帶他去斗六夜市,因為不比台北的小阿
結果他一點也不喜歡超有名的10元豆乳雞翅,超好吃的耶,還有一家的紅茶也很好喝

講這麼多,結果也沒去夜市,因為明天要回台北,早點睡開車才不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