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久以前開始,男友的媽就唸著說要去買衣櫥跟化妝台
但是我很不想花這個錢...覺得沒什麼必要
因為我的東西已經很多了,要是再增加桌子櫃子之類的,我看我只會一直讓它滿出來

但是今天晚上終於被逼著去富國路看家具
因為她媽說什麼農曆7月要到了,所以要趁現在趕緊去看  = =
.......
有沒有這麼貴阿!!
化妝台我的預算只抓5000耶,怎麼看到的盡是8000起跳阿
是我太不知道行情嗎?
結果我只能一個一個看,一個一個問價錢,再一個一個倒抽口氣,然後說了句:好貴..

而且現在的化妝台做的跟書桌沒兩樣
除了一定有的化妝鏡跟桌子抽屜之外,還有好幾層架子
架子旁邊又加裝有四層櫃,四層櫃旁邊又裝了一個滑軌隱藏式的全身鏡

有沒有這麼誇張
原來現在的化妝台功能這麼強大,我看旁邊的四層櫃都可以拿來當我的書櫃用了
而且桌子下面的空間也不能浪費,還做了一個有門的櫃子
喔,在鏡子裡面當然也都有收納的空間,外面都做成這樣了,裡面怎可能被放過

結果我最終還是選了功能最多的那個化妝台(當然也是最貴)
因為男友的媽說別種的比較"粗",但是在我看來都一樣
而且化妝台的錢其實是女方出的,我怎好意思對她說
"拍勢吼,你給我的聘金都被別人花掉了,我沒拿到半毛,所以你兒子幫我出吧"
就算我是個壞媳婦的最佳榜樣,我也不敢說阿

解決掉我的化妝台之後,另外一個要買的就是男友的衣櫥
因為他舊的衣櫥在7月廁所整修的時候,被他媽丟掉了
真是的,幹嘛亂丟啦,就算壞掉還是可以用阿

對於衣櫥,我們2個共同的想法就是:討厭折衣服,能不折就用掛的吧
所以之前他媽買衣櫥給我的時候,就是買沒有抽屜拉門式的,裡面隔1大2小共3個空間,全部都用吊的
雖然我後來發現,有一層我還是用折的 = = 畢竟衣服不是全部都可以用掛的

當然啦,這次新買的衣櫥其實跟我的差不多
也是沒抽屜拉門式,隔3個空間,比我的小一點
其實我已經想好,準備拿這個衣櫥裝棉被跟床單之類的東西
因為如果放在衣櫥的最上面,小玉都會飛上去,然後大便 = =

總結:
化妝台$12500,衣櫥$8800,一共是$21300,殺價變成$19000
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