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早上6點起床去爬山
這不像是我會做的事情阿!
因為我今天是被拖去的
而且和男友吵架不說話3.4天了
實在讓我一路上開心不起來呀

總而言之,超累...


回家看地圖才發現...有沒有這麼遠阿...

一開始從遊客服務中心走到二子坪遊憩區的時候還好
涼涼的風,也沒有太陽,走在無障礙步道上,爬山好像也沒什麼嘛(自以為厲害)
但是!接下來到向天池的路段
沒風,太陽好大,幾段小徑兩旁都是芒草
走到山裡面也沒有風,兩旁出現過竹林還有一堆山裡的大樹
一路上我都是被拉著走的,因為我走路本來就慢,但是可惡的某人還拉我走那麼快是怎樣

終於,到達向天池...
但是沒半滴水啦!!根本不是湖泊,是一堆雜草
在旁邊坐下休息發呆,等同行的人到來再走回去
一想到還要循原路回去我都快瘋了
而且我照樣還是被拉著走...腳真的快斷了..來回走了好幾個小時,總計8.4公里

讓我感到快樂的事情來了,那就是泡溫泉!
一行人轉往北投的"皇池",地點在紗帽谷裡面,是唯一的青磺池喔,所以硫磺味不重呢
中午客人不多,我們就先吃飯,泡湯加用餐1人$400
菜色還不錯,點了山藥雞湯,炒山蘇,三杯中卷,白斬雞,客家小炒,蔥爆牛肉,豆鼓鮮蚵
吃飽飽就來去泡湯屋囉

其實這間湯屋跟我之前去的陽明山水差不多
只差在有沒有view,像陽明山水就是大面的落地窗
而溫泉泡起來的感覺呢......我根本分不出來阿,阿就都不錯阿,就是泡澡的感覺 = =
看著牆上掛著的"青磺池說明"讀半天,也只知道這是少見的泉質而已
不過爬完山後,來泡個溫泉真的是挺不錯的
腳不會那麼痠了,也有放鬆到喔..

原來爬山也可以不用這麼痛苦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