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和大米老師一起吃飯
每次來台北都在裝忙,都不來找我..(氣)

等我下班後一起去吃敦化南路上的居食屋"和民"
這家真的很貴耶
要是平常的我根本不可能出現在這邊
不過呢
這頓飯是要慶祝她考上老師(好像過很久了齁)
所以她很大方的要請客啦!!!
認識快9年了終於讓我等到~~~~
可惜我的相機沒電,所以沒辦法拍照...嗚

今天只有我們2個人吃飯
而另一位同學小哥不知道幾點才能下班
沒關係我是不會管他的,他吃不到也不關我的事 嘿嘿

我們總共點了:

1.鮮蝦帆立貝炒飯 $160
因為不想吃拌飯,所以點這鍋炒飯,還不錯吃喲,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肚子餓了吧

2.無骨香脆炸雞 $160
有點太鹹了,吃起來跟一般的炸雞塊差不多

3.香烤柳葉魚 $120
沒想到柳葉魚長這麼小一條,我以為跟秋刀魚一樣大勒,鹹鹹香香的還不錯

4.香烤帆立貝奶油燒 $160
這是加點的,我超愛吃香菇貝類的東西了,這個也有加入長長的香菇,但是有點太鹹,而且數量好少喔

5.香焗年糕 $100
好好吃喔..自從吃過野宴的烤麻糬,我就好喜歡吃,尤其是這個是用焗烤的更讚

6.可樂 $40

7.蘋果荔枝冰沙 $120
好喝,冰沙裡面有碎碎的蘋果皮

結論:
來這邊吃的人應該都會點生魚片之類的吧..可惜我不敢吃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喔
每個到我們桌邊都是蹲下來講話的
不過大致上來說餐點普遍過鹹
所以我喝超多杯熱茶的啦

裡面的裝潢很舒服
我們坐的位子是用拉門隔間
跟旁邊的客人中間也有門簾擋住
所以感覺還不賴
只是燈光有點暗就是了

結完帳外面排隊等待的人真是多到一個爆炸
還好我們很早就到囉
所以就算沒有訂位也馬上有位子坐喔

今天謝謝芳純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