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我的要求之下
就在這一天去看餐廳了
為什麼大家都不急?
真是讓人生氣

1.新榕園
整個就是寬敞的大廳
如果有2場的話
中間就是用屏風隔起來
這樣很奇怪耶..會超吵的吧
不喜歡

2.喜市多
沒想到這間這麼貴
可是因為它是有隔間的
比較符合我的要求
但是價錢的關係...

3.悅湘園
這是最便宜的了
雖然他的新娘休息室跟一間廁所一樣大
而且也剛好在廁所隔壁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只是大家覺得場地髒髒的

4.富基海鮮
這這這...真的是嚇到我了
有沒有這麼美阿~~~
挑高大廳紅地毯超大水晶吊燈
簡直媲美大餐廳了阿
果然價錢也很嚇人
還要收服務費勒
重點是都被訂光了= =
這下就算我有錢也用...
所以只好把宴客時間改成晚上
也不是在最美的那廳請客
只能在比較次級的廳
不過倒是都比之前看過的都乾淨漂亮就是了
不過我不願意做決定
畢竟這是結婚場又不是訂婚
男友說就交由他爸媽決定

這下可好
他爸決定就請富基
但是因為太貴
所以要求我們自己出奉茶的錢
還連紅包金額都幫我算好了
........生氣!!
我幹嘛從右邊口袋掏錢出來給我自己
然後再放回我左邊口袋
這算什麼阿
不然就請在便宜的就好了阿
是自己要請貴的
結果要省別的地方的錢
還好男友跑去跟他媽講
我不用出了^^

結論就是
9/16晚上輔大富基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