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中午到達愛國東路的婚紗店
準備要下訂囉
昨天是要再次確定拍婚紗的店
確定就先付訂金
另外有試穿一些禮服
只是要試看看禮服的感覺
雖然試穿之後讓我對它的晚禮服不太滿意啦
畢竟白紗誰穿都超美阿
只能希望下禮拜正式挑婚紗的時候
能有多一點美麗的禮服可挑
另外要感謝阿胖
因為他的關係讓我有了更多的優惠(還賺到一個免費的小鑽戒)
而且有認識的婚紗公司
應該是比我自己去尋價要好一點
不過昨天下午的婚紗店儼然變成一個小高中同學會
雖然我想妳們都是來湊熱鬧的啦
但是還是要感謝嬿而妹.施大圓.Ting妳們撥冗前來
沒想到我真的要結婚了
除了不敢相信之外
心情也有點沉重哩
因為我是個叛逆的小孩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