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天
晚上去買東西順便就去板橋看喜餅
還可以拿一堆試吃給老丸
她一定會很高興
就這樣出發囉

1.丹比
網路上看大家的評價都滿高的
就很高興的走進去
沒想到不便宜耶
幾乎一盒都要500上下
嗯...不考慮
2.伊莎貝爾
收到最多的餅就是這家的
價錢從300多到最貴720都有
它的抹茶麻糬漢餅深得男友的心
而且也有1+1的套餐滿便宜的
雖然覺得不錯
是我不喜歡急著下訂
所以再去隔壁
3.禮坊
一進去小姐就端了好大一盤試吃給我們
前2家都沒有當場吃
都是給我們一盒帶回家
而且這位小姐真的是要大力稱讚
都是因為她的原因
我們心甘情願的下訂單囉
原來看喜餅還可以搞的這麼嗨
讓我ㄧ整個心情大好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吃喜餅
因為每家的味道其實都差不多-->都很甜
但是禮坊有鹹的口味!!!
阿..好好吃喔,我喜歡吃鹹餅乾
而且下訂單要先付3成的訂金
但是我表明沒帶信用卡+身上只有100塊晚餐錢
小姐態度還是很好,一點都沒有不耐煩
真是太棒了大大加分!!!

所以我總共定3種款式的餅
有1+1的套餐以及純西式
盒數100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發不到100盒 = =
另外之前看過的郭元益.義美.白木屋們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