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長庚的路上, 老公問我說要是這次在長庚生沒有問題的話

下一胎還要在長庚嗎? 我說我也不知道, 看到時候心情吧

他到現在還是不想要我在長庚生, 怎麼他的朋友同事都跟他說在長庚生也沒多好, 又貴又有可能沒病房睡

可是我的朋友同事都說我選擇在長庚生是對的, 阿現在是怎樣?? 又要讓我生氣嗎?

 

前幾天老公一直問我說有照到耳朵過嗎? 我叫他自己問醫生

所以今天他問醫生了, 結果醫生看了一下說今天角度不好看耳朵

照例醫生先問今天是幾週, 老公說不知道, 我說大概36週左右

先量頭圍是37週的大小, 太好了沒有繼續變大, 我超怕她真的變成大頭妹 

因為這兩個禮拜我的體重都沒有增加, 可是還是吃很多, 應該都被小孩吸收去了吧?

 

醫生說體重大概2500-2600克, 我跟醫生說可是上次產檢是2800克耶

醫生回我怎麼可能! 咦咦?可是明明就是阿, 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因為這次醫生沒有量肚圍去推測體重, 他是用超音波去看大小, 醫生說都很標準很ok

老公有順便問說大概什麼時候會生, 醫生說看不出來, 所以應該是指我的胎頭都還沒下降吧

 

照完超音波要做鏈球菌檢察, 這是35W-37W做, 算是最後一次自費檢查了

不過這個檢查很重要, 要是有鏈球菌的話, 自然產前必須要先打抗生素, 不然小孩生出來有可能會死

總之就是非常嚴重, 鏈球菌檢察必須要內診

醫生過來幫我採樣的時候, 叫我不要緊張

然後很快速的問我說破水的話要馬上來醫院嗎? 我說對

醫生問說那要去哪裡? 我說樓上嗎?(三樓是產房)

然後他又問說胎動減少的話要去哪? 我說這裡嗎 ? 醫生說也是產房

鏈球菌檢察很快, 只要用棉花棒採集細菌做培養就可以了, 報告下禮拜再看

 

最後跟醫生聊天時, 醫生又再問了一次胎動減少要去哪? 我說樓上

他點點頭說好沒有問題了, 順便說下禮拜掛夜診, 然後又說阿!不是夜診啦

噗, 因為現在都已經7點啦, 連醫生都不小心口誤說成夜診, 其實是下午診才對

 

長庚果然什麼都很貴, 外面診所鏈球菌大概500, 長庚要700

不過這種話可不能在我老公面前講, 因為他一定會說:這是你自己選擇要來長庚的

 

↓ 頭圍92.1mm, 維持37 週的大小, 好險哪!!

 37W-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